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单片机及射频与微波晶体管类图书

单片机及射频与微波晶体管类图书

《单片机C语言应用100例(第2版)》

  《单片机c语言应用100例(第2版)(含cd光盘1张)》在第1版的基础上,以mcs—51单片机为主体,从实际应用入手,结合大量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述51单片机c语言编程方法,以及51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和功能应用。全书分为基础篇、应用篇和综合提高篇。所有实例均采用仿真软件proteus仿真和实验板实验,使读者真正做到“边理论、边实践”,在实践中逐步掌握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和开发方法。
  《单片机c语言应用100例(第2版)(含cd光盘1张)》在编写时力求通俗、易懂,硬件原理以“有用、够用”为原则,内容讲解以“紧密结合实践”为特色。因此,本书特别适合单片机零起点的初学者使用,可作为高等院校控制类专业学生、电子爱好者及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高职、高专及中专院校的单片机课程教学用书。

《电工技术基础与工程应用·电路理论(第2版)》

  《电工技术基础与工程应用·电路理论(第2版)》根据高等院校电子/电气相关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的精神和教学的需要,以职业岗位群的基本知识和核心技能为出发点,本着理论以“必需、够用”为度,突出应用性、综合性和先进性,同时引入仿真,通过大量反映生产实际的例子对其进行仿真,培养学生选择、设计和调试电路的能力,增强工程意识。
  全书主要内容包括电路及其分析方法、线性电路的暂态分析、正弦交流电路的分析与应用、三相电路、eda技能训练、磁路与变压器等知识。
  《电工技术基础与工程应用·电路理论(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电子、电气工程类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书籍。在教学过程中,可以根据不同专业的不同需求对本书的内容进行自由组合。

《2013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论文集(上、下册)》

   《2013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论文集(套装上下册)》集中反映了国内微波毫米波领域的研究动向,汇集了本领域科研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本图书内容涵盖了本领域经典的研究方向如电磁场理论与数值方法、微波毫米波天线与散射、微波毫米波有源及无源电路等,同时也包含了近几年的热门研究方向和交叉方向,如微波毫米波新型材料与结构、MIMO及智能天线技术、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等。

《射频与微波晶体管功率放大器工程》

  《射频与微波晶体管功率放大器工程》主要阐述射频和微波晶体管功率放大器工程设计的基本理论、方法、设计技巧和工程实现。书中给出了较多的工程设计的实例和实现时需要注意的工程方法,为电子工程师提供了几乎所有的手段,以提高设计效率,缩短设计周期。书中不仅注重功率放大器的基本理论、传统的设计方法,还涉及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分析方法——异相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中的记忆效应。本书既侧重理论分析又重视工程实践,尤其适合从事射频、微波晶体管功率放大器设计工程师阅读。畅销书。
  《射频与微波晶体管功率放大器工程》的每一章都可以独立成立,如第7章、第8章和第9章,因此相关内容也可以作为有关专业的研究生教材或参考文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学和磁学/通信及数学应用类图书
下一篇:电子技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