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业技术电路及机械数控图书

工业技术电路及机械数控图书

《电路基础》

  《电路基础》是为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需求,依据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特点而编写的。本书共12章,内容包括:电路元件与电路定律、简单电阻电路的分析方法、电阻电路的一般分析方法、电路定理、一阶电路、二阶电路、正弦稳态电路分析、含有耦合电感的电路、三相电路、周期性非正弦稳态电路分析、二端口网络、磁路和交流铁芯线圈。每章之前都有言简意赅的引入介绍,正文通俗易懂。
  《电路基础》概念清晰、重点突出、讲解透彻、通俗易懂、例题丰富,可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高等院校的电气、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等电类专业的教材图书,也可作为机械、材料等非电类专业及职工大学、函授大学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还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数控编程及加工实践》

  《数控编程及加工实践》根据机械类专业教学改革的基本要求,在总结各高校教改经验并结合编者多年的教学实践,考虑目前高等工科院校课程体系改革的需要以及已毕业学生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主要考虑了应用型本科的教学特点和实际需要,力求较为全面地展示数控机床编程和操作实践的具体细节,使之有益于读者深入学习和掌握具体的内容,提高数控机床编程和加工操作能力。
  《数控编程及加工实践》共分为5章,内容包括数控加工技术概述、数控编程基础、数控车削编程及加工实例、数控铣削编程及加工实例、加工中心的编程及加工实例。
  《数控编程及加工实践》可作为高等工科院校机械类应用型本科生的基本教材,也可以作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类院校学生的专业教材及面向社会有关数控编程与加工操作的培训教材书籍,还可以作为数控机床加工编程、工艺以及操作人员自学或参考用书。

机械系统RBF神经网络控制:设计、分析及MATLAB仿真(英文版)(精)》

  《机械系统rbf神经网络控制:设计、分析及matlab仿真(英文版)(精)》从matlab仿真角度,结合典型机械系统控制的实例,系统地介绍了神经网络控制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应用技术,是作者多年来从事控制系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结晶,同时融入了国内外同行近年来所取得的新成果。
  全书共分11章,包括rbf网络的设计及分析、基于梯度下降法的rbf网络控制、简单的rbf网络自适应控制,rbf网络滑模控制、基于rbf网络逼近的自适应控制、基于rbf网络的自适应反演控制、rbf网络数字控制、离散系统的rbf网络控制及自适应rbf网络观测器的设计。每种控制方法都通过matlab进行了仿真分析。畅销书。
  《机械系统rbf神经网络控制:设计、分析及matlab仿真(英文版)(精)》各部分内容既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本书适用于从事生产过程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机械电子和电气自动化领域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专院校工业自动化、自动控制、机械电子、自动化仪表、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科技类图书
下一篇:电学和磁学/通信及数学应用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