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科技类图书

科技类图书

《无图纸检修液晶电视机》

  《无图纸检修液晶电视机》借助实物数码照片,采用一步一图再现现场操作的讲述方式,介绍在没有任何图纸、参考资料或只有部分图纸、参考资料的情况下检修液晶电视机的方法和技巧,包括有电源适配器的液晶电视机、无电源适配器的液晶电视机的原理、结构、单元电路及检修要领,可帮助检修人员快速掌握相关技能。
  《无图纸检修液晶电视机》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特别适合社会上家电维修人员阅读。

《图解计算机组装与维护》

  《图解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是《看图学技能大讲堂》系列图书之一,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的相关知识,本书分为3篇;第1篇,硬件的认知与组装:第2篇,软件的认知与系统的安装:第3篇,计算机的外部设备及日常维护。其主要内容有:计算机的系统组成、cpu、主板、内存、硬盘、显—卡、显示器、键盘、鼠标、机箱、声卡、光驱、音箱、自己diy一次、常用的操作系统及安装方式、硬盘分区及格式化、安装操作系统、 装机必备“武器库”、常见的外部设备、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计算机的日常维护等16章。编排-卜真正体现了图文并茂,重视语言的简练与朴实,在配置的精美图片—卜清晰地标注操作步骤或提示,以便达到边看、边练、边模仿的目的。
  《图解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内容新颖,新知识点较多,语言通俗易懂。“图解形式”的讲解方式使读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愉快,操作起来也更加容易一上手。基本上避免了烦琐的理论讲述,对于需要学习和掌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的读者来说,是一本难得的工具型图书
  《图解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定位于计算机初学者及对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有兴趣的广大读者、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各种培训班、家电售后维修人员、电子爱好者及相关操作人员的参考书或培训教材,也可作为中专、各职业技术院校电子维修相关专业的教材

《电子元器件及其应用》

  《电子元器件及其应用》系统地介绍了电子元器件的工作机理、性能特点和典型应用,具有鲜明的技术科普特色和工具书的特点。内容的取材着眼于需要、易学和易记,立足于知识的普及、更新和实用。器件与应用并重,知识与技术融合。全书分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电池、继电器与开关、电路保护器件、电声器件和变压器共八章。
  《电子元器件及其应用》浯言流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是电子技术爱好者,初学者阅读,是电子、计算机、自动化、测量类专业的大、中专学生学习的优选读物,也是电子、电工工程师应对知识老化的好帮手和极具参考价值的实用书籍。

《巧学活用电脑维护108问》

  《巧学活用电脑维护108问》以问答的形式,介绍了108个电脑硬件维护与软件应用中具有代表性的、常见的疑难问题及其解决方法,通俗易懂,内容实用。本图书既是学习电脑应用的实用教科书,也是排除电脑故障的速查手册。
  《巧学活用电脑维护108问》可作为电脑爱好者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与维护电脑的指导用书,也可供电脑维护与维修人员参考使用。

《雷达数据处理及应用(第三版)》

  《雷达数据处理及应用(第3版)》是关于雷达数据处理理论及应用的一部专著,是作者对国内外近30 年来该领域研究进展和自身研究成果的总结。全书由 20章组成,主要内容有:概述(包括研究目的、意义、数据处理器的设计要求和主要技术指标、研究历史和现状等),参数估计,线性滤波方法,非线性滤波方法,量测数据预处理技术,多目标跟踪中的航迹起始,极大似然类多目标数据互联方法,贝叶斯类多目标数据互联方法,机动目标跟踪,群目标跟踪,多目标跟踪终结理论与航迹管理,无源雷达数据处理,脉冲多普勒雷达数据处理,相控阵雷达数据处理,雷达网误差配准算法,雷达组网数据处理,雷达数据处理性能评估,雷达数据处理仿真技术,雷达数据处理的实际应用,以及关于雷达数据处理理论的回顾、建议与展望。畅销书。
  《雷达数据处理及应用(第3版)》可供从事信息工程、c3i系统、雷达工程、电子对抗、红外、声呐、军事指挥等专业的科技人员阅读和参考,还可作为上述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教材,同时也可供从事激光、机器人、遥感、遥测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类工业技术图书
下一篇:工业技术电路及机械数控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