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类工业技术图书

汽车类工业技术图书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以职业教育基本的电工电子知识与技能为基础,结合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的专业要求编写而成。全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直流电路、交流电路、电磁感应及电磁器件、电动机与电气控制、模拟电子电路基础、数字电子电路基础、传感器基本知识和手工焊接基础。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可作为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图书

《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

本书具有以下特点:
(1)服务于以基于工作过程的任务导向课程为基础,既含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内容,又有丰富而有效的能力训练项目。
(2)理论内容上选择在用的、较新的技术,深度上做到基础广泛、深度适宜,能应对绝大部分故障的检修,并有提高的基础。
(3)训练项目通过企业专家讨论选取最典型、最具代表性的的工作案例设计成为教学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学习能掌握维修工作中的常用技能,能完成大多数维修任务,并具有快速提高的基础能力。
(4)教材本身侧重于讲解各车型通用的结构、原理等,基础实践训练综合考虑使用较多的通用、丰田、大众等车型,而综合性实训项目不再编入教材,而是辅以单独的学材与工作页指导学生学习与训练,避免教材大量篇幅的实训内容无法使用而造成浪费。

《机械制造基础》

  为适应高职高专新的教学要求,结合当前高职高专教学和教材改革的精神,特精心编写了此书。《机械制造基础》以项目为基本写作单元,共7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刀具基础知识、金属切削原理、金属切削机床的基本知识、车床、铣床、磨床和其他机床。畅销书。
  全书在内容安排上力求做到深浅适度、详略得当,并注意了广泛性、适用性,所选实例典型实用。另外,《机械制造基础》在叙述上力求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既方便老师讲授,又方便学生理解掌握。
  《机械制造基础》可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模具、汽车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构造维修
下一篇:科技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