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构造维修

汽车构造维修

一、《轻松看懂汽车电路图系列——轻松看懂宝马汽车电路图》
       “轻松看懂汽车电路图系列”共计14本,本书是《轻松看懂宝马汽车电路图》分册,电路图选取宝马5系列(e60/e61)轿车(2005~201 7年款)。主要讲述了宝马汽车充电/启动,发动机控制,自动变速器控制,空调、车身等控制电路的读图方法及电路原理,并穿插了部分与检测相关的内容。故障排除部分选取宝马汽车典型故障,对其排除思路与方法进行讲解,让读者在看懂了电路图的同时也能学到故障排除经验。
       本套书面向广大初级汽车维修工,从如何轻松看懂汽车电路图出发,挑选各大品牌典型车系为主要范例,解读全车电路的结构、工作过程以及原理。对该品牌车系的其他车型也捎带提及,给予必要的关注。真诚希望本套图书,能够帮助汽车维修人员单一反三,掌握看图技巧,并用于汽车维修实践中。

二、《汽车维修技能图解速成系列——汽车的“心脏”-发动机》
       本书共分九章,依次讲述了发动机结构原理概述、发动机汽缸体及汽缸盖维修、发动机冷却系统维修、发动机润滑系统维修、发动机燃油系统维修、发动机进气系统维修、发动机排气系统维修、发动机点火系统维修、充电及启动系统维修。
       本书适合从事汽车维修的人员阅读,初学者尤其受益;可作为汽车维修及相关企业的培训用书;也可作为专业院校师生的参考书。

三、《车辆零件热处理技术及应用实例》
       本书主要介绍了车辆零件热处理基础和轴类、曲轴、凸轮轴及其他车辆零件的热处理生产实例以及车辆零件热处理缺陷分析。本书可用于指导工艺编制、生产调整等。
       本书可供从事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的工程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阅读和参考,也可供大专院校金属热处理专业的师生参考,对管理人员和有关领导也有重要参考价值。

四、《焊工入门实用技术》
       本书根据当前社会发展的需要,详细地对气焊与气割、焊条电弧焊、火焰钎焊、气体保护焊和埋弧自动焊等焊接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生产实例进行剖析,使读者可在短期内从中学习到最基本、最实用的焊接技术。本书是各类焊接人员、各行业的焊接修理人员实际操作的参考书,同时也可作为金属焊接技术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金属相关图书
下一篇:汽车类工业技术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