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业装备(砂车间/锌回收/机械设备/空调系统)图书

工业装备(砂车间/锌回收/机械设备/空调系统)图书

一、《中小型砂车间(工厂)实型铸造技术》
       《中小型砂车间<工厂>实型铸造技术》由章舟、冯勤勇、高瑞丽编著,本书充分考虑当前铸造行业的发展和实型铸造技术的应用情况,结合
  铸造车间(工厂)的实型铸造生产实践,全面介绍了中小型砂车间(工厂)实型铸造相关的型砂及原辅材料特性、铸造工艺设计、生产设备、典
  型铸件生产实例和质量控制技术等,说明了铸件易产生的缺陷和防止措施,为铸造行业技术人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帮助他们切实解决生产中
  遇到的技术问题,同时进一步在行业内普及推广该技术。

二、《锌回收与再生技术》
        《锌回收与再生技术》由高仑编著,本书全面介绍了国内外在锌回收、再生方面的政策、措施、机构及回收再生技术,包括国内外成熟的生产工艺及近期在这方面的研究成果,意图对促进我国锌回收事业的发展有所裨益,可供锌生产和应用领域人员及高等院校师生阅读参考。

三、《机械设备电气控制及应用实例》
        《机械设备电气控制及应用实例》由陈继文、杨红娟、范文利等编著,全书共分11章,主要包括:常用低压电器的工作原理及选用,机械电气控制设备的基本电路,电气控制电路的设计方法,常用机床、桥式起重机的电气控制电路,单片机及其工作原理,可编程控制器及其工作原理,F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的编程元件及基本指令和功能指令系统,可编程控制器控制设计方法及其在机械设备控制中的典型应用,数控机床的电气控制的组成、进给伺服驱动系统、主轴变频伺服驱动系统等,适合从事机械设计和电气自动控制的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作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机械设计以及相近专业的参考书。
  本书详述了先进、实用的机械电气控制的典型功能电路,介绍的电气控制系统分析、设计方法简便、直观,介绍了单片机控制原理及机械控制应用的实例、plc在数控机床电气控制中的应用及其对变频器的控制。内容主要包括:常用低压电器,机械电气控制设备的基本电路,电气控制电路的设计方法,常用机床、桥式起重机的电气控制,单片机控制原理及应用,可编程控制器及其工作原理,f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的编程元件及基本指令和功能指令系统,可编程控制器控制的设计方法,可编程控制器在机械设备控制中的应用,数控机床的电气控制系统等。全书内容全面、新颖,深入浅出,便于自学和实践。

四、《空调系统及设计实例》
        《空调系统及设计实例》由戴路玲主编,本书立足行业和专业发展最前沿,将空调技术与建筑工程基本知识有机结合,在吸收国内外最新教学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编写而成,使读者掌握必要专业知识的同时,在专业面、职业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锻炼等方面也得到拓宽和提高。
  本书内容体系新颖,充分结合我国空调行业的发展现状,符合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目标和要求。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专科院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中职所设的制冷与空调、供热、通风与空调、制冷与冷藏、建筑工程等专业的教学用书,并可作为建筑、食品、医药、机械化工等领域从事制冷与空调、建筑环境与设备相关的科研、设计、生产等工作的技术人员及广大社会从业人员的业务参考书及培训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工业技术/电工技术/电气/发酵类书籍
下一篇:能源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