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业技术电工学图书

工业技术电工学图书

《复杂场景下图像与视频分析》

  图像分析是指用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方法对景物进行分析、描述、分类和解释,又称景物分析或图像理解。视频分析是指使用图像分析技术,通过将场景中的背景和目标分离进而分析并追踪在摄像机场景内出现的目标。《复杂场景下图像与视频分析》从基本概念入手,系统地介绍了图像和视频分析的基本理论,包括图像与视频分割、特征提取与描述、分类器设计等,并结合理论重点介绍了文档图像版面分析、场景分类、运动目标检测和跟踪3个应用实例。全书突出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特点。
   《复杂场景下图像与视频分析》可作为高校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自动化、生物医学、遥感、地质、矿业、通信、气象、农业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教材,也可供相关领域的大学教师、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频谱灵活光网络》

  《频谱灵活光网络》是国内第一本频谱灵活光网络方面的中文书籍,内容涉及频谱灵活光网络基础原理、关键技术、协议机制、算法策略等,目的在于帮助读者能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频谱灵活光网络的原理与技术。全书共分为14章,第1章为绪论;第2章介绍频谱灵活光网络的实现基础,即波分复用(wdm)光网络;第3~7章分别讲述以wdm为使能技术的波长交换光网络(wson)的实现框架、信息编码、信令、路由和物理损伤检测与补偿方法;第8章为频谱灵活光网络使能技术;第9章为频谱灵活光网络信息模型;第10章为路由与频谱分配技术;第11章为频谱资源重构技术;第12章是针对频谱灵活光网络的协议扩展方案;第13章以软定义网络为基础,讲述基于openflow的频谱灵活光网络;第14章讲述基于频谱灵活光网络的典型应用示例。
   《频谱灵活光网络》的适用对象主要是从事光网络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教师。

《全程图解电工实用技能(双色升级版)》

  《全程图解电工实用技能(双色升级版)》以新颖、直观的表格图解形式展示了电工操作应用技能,采用大量的实际操作示意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电工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内容包括:电工基础知识、电子技术基础知识、电工常用工具与测量仪表、电工基本操作技能、常用低压电器、照明电器安装与内线施工、电工计量仪表安装与线路、电缆与外线工程、电动机应用及维修、变频器与软启动器、电工常用控制线路与电力配电设备的安装、电工经验与技巧线路、变压器以及安全用电等。
   《全程图解电工实用技能(双色升级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用性和操作性强,可供广大城乡电工尤其是初学电工的技术人员阅读,同时也可供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以及下岗再就业培训人员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布线基础学习书籍
下一篇:机械电子与单片计算机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