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械制造/数控机床/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书籍

机械制造/数控机床/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书籍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按照教育部高职院校教学改革要求,根据机械设计制造类职业岗位群对技能的要求,结合本课程组多年的教学与实践经验进行编写的工作任务驱动型特色教材。全书以工学结合为切入点,以机械产品从零件毛坯到加工出合格零件及装配出产品的整个制造过程为主线,共分8个学习情境项目:零件材料与热处理工艺的确定、零件切削加工参数的确定、零件加工方法与设备工装的确定、工件定位与夹紧方案的确定、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的制订、零件加工质量检验、零件加工质量问题分析、机械产品装配工艺规程的制订。每个学习情境项目里面,根据知识学习和技能培养的需要,又分为若干个任务,并配有适量的习题,供学生课后练习使用。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机械设计制造类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机械行业技术人员岗位培训参考用书。

《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及设备(第3版)》

  《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及设备(第3版)》是在第2版的基础上,并总结近几年的教学经验修订而成的,修订时保留了第2版的特色,同时注意了精选内容。
   全书以数控机床加工工艺为主线,以常规的制造技术为基础,通过典型数控设备的实例,系统介绍了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及设备的基础知识,注重知识的实用性,并能反映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及设备领域内的新技术和新动向。同时,本书结合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和数控机床操作工职业技能鉴定的题型及数控加工生产实例等精选习题,是一本针对性、示范性、实用性较强的教材
   《数控机床加工工艺及设备(第3版)》可作为高职、高专、成人高校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数控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近专业师生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与控制》

  《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与控制》是作者在总结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机电一体化重点专业教学改革经验和教学成果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全书分两部分,即典型零件质量检测与控制项目教学和学习资料。项目教学按照由浅入深、由简单到复杂的原则,精心选择有代表性的实用零件作为载体,学习资料为项目教学的辅助部分,两者配合,注重技能与知识的综合训练与培养。
   《机械产品质量检测与控制》可作为职业院校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自学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模拟电子/电气测试/PLC技术书籍
下一篇:集成电路/电工技术/电力系统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