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过程控制系统/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汽车4S店经营管理

过程控制系统/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汽车4S店经营管理

《过程控制系统》

  《过程控制系统》从基本概念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过程控制系统的本质与特点。运用控制理论对常见的过程控制系统加以论证,进行必要的定量或定性分析。本书在基本的过程控制系统和基本控制方案的基础上,把目前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应用比较成熟的控制系统和控制方案作为重点内容,进行较为系统地阐述,并用实例对控制方案的设计进行说明。除第10章外,每章后都配有思考题与习题。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技能训练》

  《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技能训练》以项目化的形式,将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技能训练内容分成三大模块进行编写。其中,模块1主要介绍检测与控制交流电动机、直流电动机和认识步进电动机、伺服电动机; 模块2主要介绍点动与联动控制线路、降压启动控制线路、正反转控制线路、位置控制线路、顺序控制线路、多地控制线路和制动控制线路的识读、安装与检修; 模块3主要介绍ca6140车床和m7130型平面磨床电气控制线路的识读与检测。
   《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技能训练》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机电技术应用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社会人员岗位培训与自学用书。 

《汽车4S店经营管理

《汽车4s店经营管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根据汽车4s店对从业人员的岗位能力要求进行了知识和技能的整合,遵循职业教育知识“必需、够用”的原则,强调工作岗位实际业务的处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训练与培养。
教材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不仅可以作为在校学生学习汽车企业经营管理教材,也可以作为汽车销售和服务企业,特别是汽车4s店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教材和在职人员的工作实践指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单片机接口/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高频电子线路类书籍
下一篇:电气可编程控制/汽车使用与维护/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