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单片机接口/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高频电子线路类书籍

单片机接口/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高频电子线路类书籍

《单片机接口技术与应用(C51编程)》

  《单片机接口技术与应用(c51编程)》以美国atmel公司的at89c51单片机为主要讲解类型,全面叙述其系统结构、工作原理、内部功能器件的特性及组成单片机应用系统时的设计技术和方法,主要内容包括单片机最小系统、单片机的编程结构、c51程序设计、at89c51单片机内部各模块的开发应用和外围接口扩展以及单片机应用系统开发等。
   《单片机接口技术与应用(c51编程)》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单片机接口技术与应用课程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教师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上册)》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上册)》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的机械原理和机械设计课程教学基本要求(2009年),结合当前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要求编写的。
   全书分上下册,《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上册)》为上册,为机械原理部分,共13章,内容包括:绪论,机构的结构分析,平面机构的运动分析,连杆机构,凸轮机构,齿轮机构及其设计,轮系及其设计,其他常用机构,平面机构的力分析,机械系统动力学,机械的平衡,机械系统的总体和执行系统的方案设计,机械传动系统的方案设计。每章内容包含了重点与难点、章节内容、拓展性阅读文献指南、思考题和习题等,对常用专业名词给出了对应的英文注释。
   《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上册)》可作为高等学校机械类各专业的机械原理和机械设计课程或者机械设计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有关专业的师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高频电子线路》

  “高频电子线路”是一门工程性和实践性很强的专业基础课。主要介绍模拟通信系统的基本功能电路、工作原理、分析方法及实现方法。本书以“理解概念,掌握方法,明确思路,实现功能”为主线,以工程应用为目标,遵循“打好基础、加强实践,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原则,将单元电路、功能电路、整机电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介绍了一些应用实例,以此抛砖引玉,引导创新。
   《高频电子线路》的内容编排由浅入深,每一章均列出了基本要求、基本知识和重点难点。根据多年来的教学实际以及读者的反馈意见,各主要章节配有一定数量的例题、应用实例电路及习题,更方便读者自学。
   全书共7章,内容包括:绪论、通信系统的整体概念、选频电路与滤波器、小信号调谐放大器、高频谐振功率放大器、正弦波振荡器、频谱线性搬移技术与电路、频谱非线性搬移技术与电路、反馈控制电路与锁相环路等。
   《高频电子线路》可作为电子信息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的本科教材,亦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液压与气压/机械装配/物联网概论类书籍
下一篇:过程控制系统/电动机与电力拖动/汽车4S店经营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