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底盘构造/汽车配件与管理/汽车电工电子技术

汽车底盘构造/汽车配件与管理/汽车电工电子技术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2版)》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2版)》比较系统地介绍了汽车底盘各总成和部件的结构、工作原理及拆装与检修的方法。通过课程教学和技能实训,可使学生能理解汽车各系统、总成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基本具备汽车底盘拆卸、装配能力,以及使用汽车底盘维修的常用工具、量具、设备进行底盘各总成、部件检修的技能。本书的主要内容有汽车底盘概述、汽车传动系、汽车行驶系、汽车转向系和汽车制动系。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2版)》可作为职业教育汽车类专业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 

《汽车配件与管理

《汽车配件与管理》从现代汽车配件及管理出发,紧密结合目前汽车市场和汽车维修企业的经营现状,系统地论述了我国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包含汽车配件的基础知识、汽车配件的检索与查询、汽车配件的订货与采购、汽车配件的仓储与管理、汽车配件的销售与财务管理,同时结合大众、丰田等品牌汽车配件的先进运营理念,全面介绍了配件管理的相关知识。
《汽车配件与管理》可作为高职高专汽车营销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汽车配件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考。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以职业教育基本的电工电子知识与技能为基础,结合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的专业要求编写而成。全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直流电路、交流电路、电磁感应及电磁器件、电动机与电气控制、模拟电子电路基础、数字电子电路基础、传感器基本知识和手工焊接基础。
   《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第2版)》可作为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运算放大器/音频功率放大器制作/3D打印
下一篇:AutoCAD2010机械绘图/UG NX 8.0/现代教育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