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数字电子技术/民用航空客舱设备/物联网技术

数字电子技术/民用航空客舱设备/物联网技术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高等学校应用型特色规划教材》紧紧围绕数字信号的产生、变换、处理、逻辑运算、存储等内容进行讲解,具体内容包括:数字逻辑基础、逻辑门电路、组合逻辑电路、触发器、时序逻辑电路、半导体存储器与可编程逻辑器件、脉冲波形的变换与产生、数/模与模/数转换器以及数字系统设计自动化eda等。《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高等学校应用型特色规划教材》在编写上概念清晰,内容先进、实用,淡化内部电路的分析计算,突出实际电路的应用,引入数字系统设计自动化eda技术,并给出了若干典型数字系统设计实例。为便于读者学习,每章都给出了习题,参考答案可在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下载。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高等学校应用型特色规划教材》既可作为高等学校电气信息、电子信息类各专业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民用航空客舱设备教程》

《民用航空客舱设备教程》根据航空专业学生的需求,介绍了波音737-800型飞机、空客a320型飞机及应急设备的相关知识。本书共分为3章28节。第一章主要介绍了波音737-800型飞机的外形构造、相关数据、客舱设备、厨房设备、卫生间设备、乘务员控制面板使用方法。第二章针对空客a320型飞机,主要介绍了与波音737-800型飞机不同的、差异部分,如舱门构造与使用、乘务员控制面板、内话广播系统等。第三章主要介绍通用应急设备的种类、作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本书内容全面,讲解细致,结合图片通俗易通,对于初次接触航空知识的学生有着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和帮助。在每章节后面为大家编写了很多非常有针对性的练习题,便于帮助学生抓住重点,巩固知识,有效地掌握这门学科。
《民用航空客舱设备教程》适用于高等学院民用航空专业的学生使用。

《物联网技术基础实践》

《物联网技术基础实践/普通高校物联网工程专业规划教材》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基础实践,主要内容包括cc2530基础实验、zigbee2007基础实验、rfid基础实验、wifi和蓝牙基础实验、rfid原理机编码解码实验、rfid原理机通信实验和物联网技术应用开发综合实训系统。
《物联网技术基础实践/普通高校物联网工程专业规划教材》的特点是内容新颖、技术成熟和模块化组织实践内容。书中的每一模块都涉及物联网相关的最新且关键的技术,相关的技术已经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应用于物联网实验教学设备的研发,研发的设备也已成为许多高校的物联网实践教学平台。
《物联网技术基础实践/普通高校物联网工程专业规划教材》可作为高等院校物联网工程、传感网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物联网技术研究、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和物联网工程系统集成的相关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Arduino晋级/无线电基础/HCNA网络技术
下一篇:塑性力学/现代汽车制造/车身结构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