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高等概率论/高等代数/图论

高等概率论/高等代数/图论

《高等概率论基础及极限理论》

本书主要包含三个部分:测度论基础、概率论基础与概率极限理论. 测度论基础包括前四章:测度空间与概率空间;可测映射与随机变量;积分与期望;乘积空间与 fubini定理.概率论基础包括两章:独立性、条件期望、一致可积性;鞅论简介. 概率极限理论包括两章:大数定律;中心极限定理. 最后,用一章介绍chebyshev不等式的经典及最新成果,用一章介绍概率论领域中的三个著名问题:gauss相关猜测;hunt假设(h)与 getoor猜测;热点猜测. 
本书适合作为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教师参考阅读.

《高等代数》

本书是为高等院校数学类专业编写的高等代数教材。包含多项式、行列式、线性方程组、矩阵、二次型、向量空间、线性变换、欧氏空间,双线性函数共9章内容。在注重强化基础知识及其训练的同时,兼顾应用以及与数学软件的结合,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每章最后一节也可以作为学生自主研学的内容,对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能力大有益处。

《图论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本书将图论方法应用于数字图像的处理之中,着力解决数字图像处理中图像分割、图像去噪及医学图像处理等问题。主要内容包括:数字图像处理及图的基本概念,图像分割算法,基于图论的图像分割算法,基于正则化的图像扩散去噪算法,基于图论的医学图像处理。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和其他信息类专业本科及研究生的参考书目,同时也适用于研究数字图像处理和从事图论应用研究的工作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非参数统计/自适应控制/微积分演练
下一篇:高等数学学习题与解答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