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数学新书推荐:科学出版社(10月)

数学新书推荐:科学出版社(10月)

    china-pub网上书店数学书籍频道。为您发布科学出版社2012年10月最新数学书籍:

 

一、《近世代数讲义》(英文版)

 

内容简介:本书根据作者在复旦大学多年教学的讲义修改而成,内容包括群的基本知识、环和域的基本知识、多项式和有理函数、向量空间、群论中一些进一步的知识、域的扩张、有限域、Galois理论初步。本书配有相当数量的习题,难度变化大,以适应多层次教学的需要。书后附有习题的提示或解答,供读者参考。本书可作为综合性大学数学系和计算机系本科生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及数学爱好者参考使用。

 

读者对象:综合性大学数学系和计算机系本科生、相关专业学生、数学爱好者

 

二、《变分方法的理论及应用》

 

内容简介:本书首先介绍了变分方法的理论及其在微分方程中应用所需要的泛函分析基础知识。变分方法的理论与应用内容包括Ekeland变分原理与不动点定理,Sobolev空间与Poisson方程的变分方法,Banach空间中的微积分,临界点理论及应用,泛函的极值与单调梯度映射,变分方法在工程中的应用。

 

读者对象: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2.数学类研究生

 

  更多数学最新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学教材类图书
下一篇:数理化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