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及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及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

《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马克笔表现篇》

  《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马克笔表现篇》通篇贯穿马克笔的勾线、晕染和叠色等核心手绘技法,针对马克笔手绘时装画,从各型号马克笔的笔触特点讲起,系统、细致地讲解马克笔人体线条勾勒、人体肤色表现、发型造型及表现、着装动态及变现、时装面料质感表现、印花与条纹的表现、配件的造型及质感表现、配饰的造型及质感表现等技法,通过清晰的步骤引导读者学习专业绘画技巧,夯实从事时装设计专业的基石。
   《美国经典时装画技法——马克笔表现篇》适合用马克笔手绘时装画的各类学习者,也适合作为服装专业课程的辅导教材。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绘画的重点与难点》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绘画的重点与难点》针对绘画爱好者在绘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每个案例都有学生和教师的作品对照,并指出学生作品的问题所在。由教师的作品引出正确画法,像教师手把手教学一样,让读者一目了然,使其更加深刻地了解动物身体的组成部分,并学会如何正确地绘制它们。书中对错误案例的分析,也从另一个方面向读者介绍了在绘制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画法。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动物绘画的重点与难点》案例丰富,讲解十分细致,对案例的剖析也非常到位,可作为绘画爱好者提升技法的教科书,也适合对动物感兴趣的绘画爱好者阅读。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安·埃尔斯沃斯水彩教程》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安·埃尔斯沃斯水彩教程》为“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图书之一,其原版图书《watercolor workbook》于2012年出版,深受欧美国家读者欢迎,是一本经典的水彩基础技法教程。
   全书共分6章,第1章讲解了绘制水彩的材料的颜色等基础知识;第2章讲解了如何构图和配色,如何使用绘画工具等内容;第3章~第5章分别详细地讲解了静物画、风景画、人物画的绘制技法;第6章讲解了如何画出有个性的水彩风格和构图的技法。
   通过对《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安·埃尔斯沃斯水彩教程》的学习,读者可以轻松掌握最实用的水彩绘制的原则和技法,相信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都能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安·埃尔斯沃斯水彩教程》适合水彩爱好者使用阅读,还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和培训机构的教材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书籍
下一篇:无师自通学国画:兰花/菊花/山水云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