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世界绘画及印象手绘经典教程

世界绘画及印象手绘经典教程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马的绘画艺术

  代表纯美与精神的化身——马,正是艺术家所钟爱表现的主题。在《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马的绘画艺术》中,你会跟随作者通过12种表现骏马的精彩案例来学习如何使用铅笔、丙烯及油画这三种不同材料绘制佳作。作者挑选了日常的牧场景象中最自然、最富有精神的骏马,从骏马的头像、运动中的姿态以及玩耍的可爱马驹等案例中,你会一步一步学到其结构、性格、动态及背景等要素的写实绘画表现技法。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马的绘画艺术》适合各美术培训机构作为参考教材,同样适用于有一定美术基础的绘画爱好者参考学习。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理查德·泰勒色铅笔教程》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理查德·泰勒色铅笔教程》是“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中的一本。全书从静物开始讲解色铅笔绘画的基本画具及基本技法,然后通过“室内绘画”和“户外绘画”两个板块来进行实战演练,绘画对象包括套装、购物袋、花盆、花卉、园艺工具、树木、天空、风景等室内外静物,画前准备工作描述得也很细致,有简要的绘画步骤和必要的配图,适合作为具有一定基础的专业读者的自学用书,以及作为美术培训机构的教材。 

《印象手绘 建筑设计手绘教程》

  《印象手绘 建筑设计手绘教程》是一本讲解建筑手绘设计的综合教程,该书条理清晰地介绍了建筑手绘设计的各个方面,突出了手绘表达在建筑设计中的重要性。全书共分为8章,第1章讲解了建筑手绘的准备工作,详细介绍了建筑手绘的各种常用工具及使用方法;第2章从最基础的线条练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各种基础建筑体块的表现方法;第3章全面讲解了色彩的理论知识,以及建筑手绘上色的基本常识及色彩搭配,并为初学者提供了多达50例的建筑分析图的色彩搭配实例;第4章为读者独立完成完整的建筑手绘做铺垫,较为全面地介绍了各种常用的透视技法及构图方法;第5章全面地介绍了各种建筑手绘中常见材质的绘制方法;第6章综合前几章的内容,介绍了建筑手绘常见配景的绘制方法;第7章给出了详细全面的建筑绘画案例,让读者深入了解,并进一步学习建筑绘画;第8章全面讲解了建筑绘画平面图和立面图的绘制要点。全书知识结构清晰,讲解循序渐进,案例丰富,步骤剖析深刻。
   《印象手绘 建筑设计手绘教程》适合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的在校学生和培训机构,以及对手绘设计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无师自通学国画:禽鸟/竹子/花卉/鱼/虾/蟹
下一篇: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系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