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及公共管理类图书

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及公共管理类图书

《会计学基础》

  《会计学基础》根据初学者的实际情况及需要设计编写,以会计核算方法作为主要内容,即以凭证、账簿和会计报表为核心,对会计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术进行阐述,目的是使学生对会计基本工作的全过程有个完整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会计专业知识打好基础。
  《会计学基础》突出应用性、实践性和操作性的特点,力求对会计基本理论的阐述深入浅出,对基本方法的讲解清晰明了。
  《会计学基础》既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相关工作者的培训教材及参考图书

《财务管理学》

  《财务管理学》的编撰根据财务管理本科课程教学的要求,针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和特点,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突出学生能力的培养。全书以财务决策、财务控制、财务风险为体系,以筹资管理、投资管理、流动资产管理及利润分配管理为主要内容,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现代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本书内容新颖、具有前瞻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系科学、结构严谨。
  《财务管理学》既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经济管理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习参考书籍。

《社会保障理论与实务(第3版)》

  社会保障问题的研究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社会保障理论与实务》(第3版)在前两版的基础上,吸收了目前社会保障理论研究中的最新成果,系统介绍了社会保障各项目的特点、保障原则、保障内容等,对中国近几年来社会保障方面的改革成果进行全面的追踪,是掌握社会保障理论的专业用书。《社会保障理论与实务(第3版)》最大的特点是,在系统介绍社会保障理论一般原理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中国社会保障的制度和规范,使读者在了解社会保障一般原理的基础上能够了解我国社会保障的产生、发展和改革,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畅销书。
  《社会保障理论与实务(第3版)》2006年被评为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适用于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本科和研究生使用,同时也适用于社会保障工作者、政府、企业管理人员及试图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的公民。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生产运作管理、经济、海洋经济书籍
下一篇:企业管理/运筹学及国际商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