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

  内容营销指的是以图片、文字、动画等等介质传达有关企业的相关内容来给客户信心,促进销售。他们所依附的载体,可以是企业的LOGO、画册、网站、广告,甚至是T恤、纸杯、手提袋等,根据不同的载体,传递的介质各有不同,但是内容的核心必须是一致的。现在的社会最有价值的东西当属“内容”。本期的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了解最有价值的“内容”营销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热点:引爆内容营销的6个密码》

  

  你是不是常常困惑:

  我创作内容,利用社交媒体,并紧跟每一次数字营销的创新和新平台的运作,可为什么我的业务和影响力没有明显起色?

  2015年至2020年间,网络信息量将增长五到十倍,信息极度过剩。如何让你的内容脱颖而出?《热点》由全球顶尖营销专家马克·舍费尔所著,详尽披露如何收获核心粉丝、形成社会认同、引爆热点,进而成功塑造伟大的企业和个人品牌。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故事营销有多重要:用终极故事和传媒思维打造独特品牌》

  

  《故事营销有多重要(用终*故事和传媒思维打造独特品牌)》的两位作者(尼克·南顿、杰克·迪克斯)既是美国企业发展营销领域的专家,尤其擅长通过故事塑造个人或企业的品牌;又是艾美奖(电视界的奥斯卡)的得主。他们在本书中讲述了:(1)好莱坞的秘密:讲故事是*好的说服别人的工具;(2)商界人士可以用这个方法导演自己的大片;(3)为什么对于大众来说,故事这么有力量、难以抗拒;(4)任何时代的伟大故事的共同要素;(5)你怎么运用这些要素演绎自己的商界大片。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首席内容官:解密英特尔全球内容营销

  

  《首席内容官》由前英特尔全球营销战略总裁帕姆·狄勒撰写,全方位解密“首席内容官”和“内容营销”,读完本书,你就会了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家公司都需要一位“总编辑”,一位擅长用内容打动用户的“设计师”,一位具有跨界思维、擅长跨区域整合战略、长袖善舞的“首席内容官”。

  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微信内容营销:策略,方法,技巧与实践》

  

  本书以微信营销、日常内容编辑等实操经验为主,深刻剖析行业、岗位卖点,以及微信营销推广中所产生的问题、特征,并给予了详细讲解,让读者从微信门外汉瞬间变成一名合格的微信运营人员。本书侧重讲解微信营销实操,具有共鸣感强、实战性强、可借鉴性强、符合时事热潮等特点

  本期的内容营销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内容营销还有疑惑或者还不明白如何打造属于你的“内容”,欢迎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未来经济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名家吴军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