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深入了解比特币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深入了解比特币

  比特币,作为一种颇具争议的虚拟货币,它从一诞生就受到人们的持续关注。有的人觉得它是毫无意义的存在,有的人则认为这必是颠覆传统金融的新方式。本期的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专题,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比特币的相关信息。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之《数字货币——比特币数据报告与操作指南

  

数字货币——比特币数据报告与操作指南

  全球首部深入揭示比特币数据报告与操作指南的著作。

  比特币的魅力在哪里,比特币为什么疯狂?

  比特币的命运由谁主宰’数字货币的未来在哪里?

  数字货币是财富,更是革命。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之《解密比特币

  

解密比特币

  中国比特币应用技术服务商国信深蓝与中国专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联合出品!

  国内资深比特币流通研究专家、比特币布道者和技术极客撰写!

  《解密比特币》全面系统地阐述比特币的基本概念、货币意义、运行原理、交易流通、世界各国对比特币的态度和政策,以及比特币的投资常识、原则、策略与技巧!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之《争议比特币:一场颠覆货币体系的革命?

  

争议比特币:一场颠覆货币体系的革命?

  从物物交换到金属时代,从金本位到纸币本位,实物货币、信用货币、纸币、电子货币,货币的本质一直未变,而货币的各种形式各有其优劣。比特币横空出世,是技术发展的偶然,还是货币体系发展的必然?

  《争议比特币:一场颠覆货币体系的革命?》基于对比特币的长期关注与研究,作者团队走访了数十位国内知名的经济学者、金融专家、法律专家、比特币研究专家、业内实践专家等权威人士,从货币的起源和货币体系的演变说起,在货币的本质层面,客观地对比分析比特币与黄金、美元等,正视争议和质疑,用事实、数据和经济学逻辑为读者展现比特币的起源、本质、价值、存在问题,以及它在生活、商业、投资、技术、政治等各个领域的应用现状和未来趋势,包括各国对比特币的监管等,同时《争议比特币》也对比特币的具体操作实践给出了通俗易懂的解答与剖析。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之《比特币:一个虚幻而真实的金融世界

  

比特币:一个虚幻而真实的金融世界

  客观解读比特币,理性面对狂热与质疑。比特币横空出世,众所瞩目,它的魔力究竟在哪里?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金融世界?比特币是一个玩笑、一笔财富,还是一场变革?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维迎、光速创投合伙曹大容、果壳网首席执行官姬十三联袂推荐。

  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之《玩赚比特币

  

玩赚比特币

  比特币(Bitcoin)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和数字货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新型虚拟货币,已经慢慢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兑换价格也不断飙升。

  《玩赚比特币》力图帮且更多的读者朋友认识比特币、了解比特币,并介绍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新型虚拟货币的由来、原理、应用以有挖掘和交易方法。全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比特币的历史由来、特点、未来的发展等;第2章介绍了比特币的数学原理;第3章介绍了使特币进行购物、转账等日常应用的方法;第4章介绍了如何通过“挖矿”的方式自己生产比特币;第5章介绍了如何DIY自己的矿机用进行矿机的优化;第6章介绍了比特币的产易方法;第7章介绍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其他虚拟货币;第8章讨论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带来的行来机会,为想要在虚拟货币领域创业的读者带来了启发。

  《玩赚比特币》内容由浅入深,语言通俗、图文并茂。《玩赚比特币》适合想要认识和了解比特币,以用想要参与到比特币挖掘和交易的读者阅读参考。

  现如今,谁也无法判断和决定未来比特币的发展会成为怎样一种状况,毕竟这个过程之中的不确定性实在太多了。所以一定要多多关注比特币的发展进程,如果本期比特币交易相关书籍推荐并没有满足你对相关知识的需求,欢迎您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只知道刘慈欣和雨果奖?大咖们都开始读这个了!
下一篇:网红经济书籍推荐:网红修成技术指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