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中国企业必读书目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中国企业必读书目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之《中国制造2025:产业互联网开启新工业革命(精装)》

  

中国制造2025:产业互联网开启新工业革命(精装)(china-pub首发)

  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实施路径图;

  过去20年,是消费互联网的"黄金20年";

  产生了BAT三巨头;

  未来30年,是产业互联网的"关键30年";

  谁能傲立峰巅,我们翘首以待。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之《精益研发2.0: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工业研发》

  

精益研发2.0: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工业研发

  精益研发是基于系统工程的综合研发体系,将知识、工具和质量方法与研发流程深度融合,达到提升研发价值和产品品质的目的。精益研发既是一种模式,又是一个体系,也是一个平台。

  作为一种模式,基于精益研发理想模型,企业以流程化、正向化、仿真化、知识化、质量化为核心,不仅可提升研发业务的成熟度,还能不断提高研发能力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促进核心竞争力的有效形成和全面提升。

  作为一套体系,依据社会技术学WSR模型,企业可设计研发体系的战略和使命、技术和方法、标准和规范、人才和组织及信息化支撑平台,形成一个完整有机体系。

  作为一个平台,基于开放、柔性的SOA框架,企业能集成历史、当期、未来的信息系统,形成精益研发模式和体系的支撑平台,并承载企业信息化长期建设和未来发展。

  精益研发可帮助企业实现研发模式转型,建立正向设计能力,同时规划未来智慧发展路线。以精益研发为抓手,可以建立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现代工业研发体系。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之《读懂中国制造2025》

  

读懂中国制造2025(china-pub首发)

  全面解读制造强国战略**个十年行动纲领;

  深刻剖析“中国制造”的问题在哪里;

  冷静提出“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策略;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樊纲德国“工业4.0之父” 梅内尔扎实解读。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之《《中国制造2025》解读材料》

  

《中国制造2025》解读材料

  2015 年5月19日,国务院正式印发了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中国制造2025》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质检总局、工程院等部门和单位联合编制。 为了*好地解读《中国制造2025》,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牵头组织相关司局编写《中国制造2025解读材料》,分行业、分领域、全方位解读《中国制造 2025》,为文件的落地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中国制造2025书籍推荐之《中国制造2025:智能时代的国家战略》

  

中国制造2025:智能时代的国家战略

  人民论坛编*的《中国制造2025--智能时代的国家战略》从“新技术革命的机遇与挑战”“制造业转型: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国外经验与启示”“智能时代的中国制造业如何突围”四个角度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和**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学术意义。 本书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国际背景、国外智能制造战略经验和启示、中国智能制造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全面阐述“中国制造2025”如何升级和把握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内容丰富、结构鲜明。

分享到:
上一篇:内容创业书籍推荐:最好的内容创业环境已经到来
下一篇:如何打造爆款相关书籍推荐:秘籍都在这了,你看你学不学的会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