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 中文意译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指通过站内优化比如网站结构调整、网站内容建设、网站代码优化等以及站外优化,比如网站站外推广、网站品牌建设等,使网站满足搜索引擎收录排名需求,在搜索引擎中提高关键词排名,从而吸引精准用户进入网站,获得免费流量,产生直接销售或品牌推广。本期的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就为你带来近期的几本SEO大作。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SEO实战

  

  1.按照理论、方法、案例的思路,结合多年实战教学经验

  2.图文并茂、层级清晰、案例丰富

  3.配备课后实训习题,内容实用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出口跨境电商:速卖通SEO精准引流与数据化运营

  

  本书就是为了帮助出口跨境电商卖家快速掌握数据分析方法而编写的。全书内容分7章,从数据分析的思路、步骤、指标和工具开始,到商品市场的选择、速卖通SEO,再到电商生存的核心—流量和转化率提升,最后以营销策略、全店数据综合分析收尾,几乎囊括了出口跨境电商管理与运营的各个方面,架构起一套实用的数据化管理与运营体系。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看淘宝、天猫如何日进百单:SEO 优化、大数据营销、爆款打造、客户服务一本通》

  

  本书是一本全面讲解淘宝、天猫店铺运营重点环节的书,全书分为六章,分别从SEO技术、大数据分析、爆款打造和金 牌客服四个方面讲述了提高销量的秘诀,内容包括淘宝、天猫的搜索排名规则、客服的沟通技巧、店铺的规划、直通车的开通以及大数据的分析和利用等。操作步骤翔实,并从实际经验出发,将各环节透彻明了地展现给读者。本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广大卖家指出了正确的运营方向,可以说集方法、技巧、案例于一体,内容通俗易懂,实用价值极高,是广大卖家不容错过的好书。

  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SEO深度解析——全面挖掘搜索引擎优化的核心秘密》(第2版)

  

  《SEO深度解析--全面挖掘搜索引擎优化的核心秘密(第2版)》以SEO 从业人员普遍存在的疑问、经常讨论的问题、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以及常见的错误理论为基础,对SEO 行业所包含的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使读者更加清晰地了解SEO 及操作思路。《SEO深度解析--全面挖掘搜索引擎优化的核心秘密(第2版)》内容分为两类:一类为作者根据自己真实、丰富的SEO 经验对SEO 所涉及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主要包括SEO 基础原理剖析、SEO 实操思路方法、常用工具数据剖析、竞争对手分析案例实操、网站数据分析思路指导、SEO 知识思路综合运用、SEO 团队建设、常见SEO 问题解读以及对SEO 行业的一些思考等;另一类为作者邀请行业内一线从业人员进行各方面的干货分享,以多角度、多思维、多经验的形式全方位地为读者剖析百度SEO 及与网站运营相关的那些事儿。

  本期的SEO搜索优化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SEO搜索优化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反派”明茨伯格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