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营销管理/ 企业管理类图书

【新书】营销管理/ 企业管理类图书

《销售团队管理:通过应用心理学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

  本图书基于经验的销售及对销售团队的考核已经被证明是低效的,导致销售业绩不稳定、销售人员流失率高、销售人员不被尊重等问题。《销售团队管理:通过应用心理学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介绍了销售技能评估工具(SSAT)和客户导向型销售(CFS),SSAT旨在用详细的测试、心理学概念和工具来评估销售人员的性格特征、销售技能,从而使组织对销售人员的招聘、管理、培训、辅导高效和准确,帮助组织打造高绩效的销售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整体方案的销售成为主流趋势,科学销售方法将极大地改进销售人员的销售行为、技能,彻底颠覆基于经验的盲目销售。

《销售培训的50种活动》

  《销售培训的50种活动》中提供的50种活动无论对新手还是有经验的销售员来说都是有益的。通过这些活动,销售员可以增强销售技能,为完成销售任务、开发新的业务、解决客户投诉、管理销售关系等实践奠定基础。活动简便易行,是销售员提高销售技巧、获得反馈、联系和模拟的必备手册书籍。

《商业模式参谋:实战.策略.案例》

  企业生存,有着一些必然要素:资本、品牌、人力、产品、市场、商业模式、技术、贸易等,但决定企业成败的因素中,首推商业模式。商业模式是一个企业创造价值的核心逻辑。畅销书。
  《商业模式参谋:实战.策略.案例》着眼于如何构建企业的整个商业模式,帮助读者了解设定商业模式的每个构成要素,诸如客户选择、价值获取、关键资源、关键流程和盈利模式等。最重要的是,分析了许多成功企业(包括传统企业和现代企业)的商业模式,总结出许多商业模式的类型,希望对读者提供切实的指导:确定正确的商业模式,少走弯路。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创业及市场营销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电子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