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类图书

经管类图书

《人才倍出——6M模型复制优秀核心人才》

  高速发展的企业不缺少人才,缺少的是发现人才的眼睛,更缺少复制人才的体系和方法。《人才倍出——6M模型复制优秀核心人才》以八章的内容讲解了优秀核心人才复制的6M模型,系统阐述了人才复制体系中的各个要点及建立方法,理论结合案例应用,并进行了相应的总结,目的在于使企业管理者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于实践中掌握核心人才的任职资格体系的建立,以及核心团队体系的维护,从根本上解决招人、育人无标准、无体系的弊端,使企业人才队伍具有长久的生命力。

《带队伍:新经理进阶的七堂必修课》

  新晋经理人面对的最迫切任务,是完成管理角色上的转变,即要学会如何带好一支队伍。为了促进新经理实现这种转变,《带队伍:新经理进阶的七堂必修课》从管理自己、管理下属、管理上级、依靠团队、善沟通、会激励、修炼领导力七个方面展开,书籍详细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管理原则、规律、方法、技能,它们能够有效地帮助新经理尽快适应管理工作。

《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转型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修订版)》

  一般来讲,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高的利润,高的利润带来高的工资,高的工资吸引高水平人才,企业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但问题的关键是如何创新正确的商业模式。《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转型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修订版)》以方法论的形式,向各位读者描述新商业模式与案例,也就是首先给出一种模式,然后再引出一系列的案例,以模式描述案例,以案例论证模式。《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转型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修订版)》的实战性较强,案例非常新颖,描述案例的手法也别具一格。《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转型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修订版)》适合中高层管理者、创业者、风险投资商及各界有志之士阅读图书

《敏捷供应链中的客户知识管理:产品评论视角》

  《敏捷供应链中的客户知识管理:产品评论视角》在敏捷供应链、客户知识管理和评论挖掘的相关理论及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提出基于评论挖掘的敏捷供应链客户知识管理体系,并对评论数据预处理、产品的客户关注特征提取、特征的评价倾向以及产品评价和推荐系统进行深入研究,实现了在供应链客户知识管理系统中以产品评论为核心知识来源的知识挖掘和知识共享,为电子商务环境下的销售商驱动型的敏捷供应链客户知识管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指导。
  《敏捷供应链中的客户知识管理:产品评论视角》可供供应链管理、知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数据挖掘等研究领域的高校师生、研究人员及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考使用。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及企业管理图书
下一篇:管理及会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