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会计/期权实战/影子银行内幕/巴菲特的投资组合/大国间的网络博弈经管书籍

财务会计/期权实战/影子银行内幕/巴菲特的投资组合/大国间的网络博弈经管书籍

          经济管理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一、《
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是对300多名学生测试和100多个科系调查后写成的既实用又有趣,适合不同背景学习者的财务会计教材。本书通过强调案例来讲解概念并加强财务会计基础。本书强调了学生需要在财务会计课堂中掌握的核心概念,并通过使用改进后的章节安排、清晰的案例和真实的情景设计,将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本书的每一章都多次提及并引用家得宝公司的2008年年报,以便学生能够置身于真实的财务数据之中。

二、《期权实战一本通:决战中国期权

       期权对中国而言属于新的金融衍生工具,几乎所有投资者都没有实际操作经验,同时相关知识较为艰涩难懂,《期权实战一本通:决战中国期权》期望以务实的思路,贴近实战的角度,让投资者先从应用的方式入门,逐步认识工具特性,逐步累积堆迭知识,搭配实际案例,协助投资者深刻地理解期权功能,了解期权适用时机、套期保值、套利操作以及各种交易策略的相关用法。期望投资者能借由此书的引导,找到一个比较有效率的期权学习路径,顺利在实盘交易中实践,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三、《影子银行内幕:下一个次贷危机的源头?

       “最敢言的博客”、“最佳中国分析师”预示金融危机重临,尽爆金融业的内幕!“中国创造了地球上最大信贷泡沫,如未能及时将泡沫释放,将很可能成为新一轮环球金融海啸的源头。”──张化桥

四、《巴菲特的投资组合

    在写《沃伦·巴菲特之路》一书时,我的目标是列出沃伦·巴菲特使用的选股工具或基本原则,以使读者最终能像巴菲特一样认真分析公司、购买股票
  此书的巨大成功是我们的工作取得成效的有力证明。在发行量超过60万册并被译为12种文字以后,我相信此书经受住了专家、投资者、学术界人士以及企业家的充分检验。到目前为止,来自读者和媒体的反馈是相当热烈而积极的。此书似乎确实起到了帮助人们聪明投资的作用。

五、《第五空间战略:大国间的网络博弈

      《第五空间战略:大国间的网络博弈》从全球视野下的网络社会安全入手,俯视全球热点的棱镜门事件,解剖由美国发起的全球网络战争和网络军备大赛,曝光大国之间网络博弈的种种机密,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经营者、网络安全人员和网民,就政策走向、网络发展、个人网络安全等方面找到合理的应对之策。

分享到:
上一篇:淘宝十年产品事/O2O实战:二维码全渠道营销/股市名家绝技
下一篇:JavaScript Web开发技术/新编商务英语函电教程/广告原理与实务/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案例教程/金融基础与实务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