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基础会计类书籍

基础会计类书籍

《基础会计模拟实实验教程》

  《基础会计模拟实实验教程》是与基础会计配套的实验教材,既可以与基础会计教材同步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基础会计模拟实实验教程》共分3个部分,即总论、单项模拟实验和综合模拟实验。在实验内容的设计上,本书力求与基础会计理论课程各章节内容相配套,循序渐进,由单项实验到综合实验,注重操作技能的培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使学生在学习各章节理论的同时,经过系统的单项实验训练,最终具备能够独立进行综合实验的能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后续课程及就业上岗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会计模拟实实验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的配套教学用书,也可供会计初学者和有关从业人员参考。

《会计学基础》

  会计学基础是高等院校会计专业及经济管理专业开设的专业基础课。本书从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出发,吸收当前会计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并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精神和要求,系统、科学地阐述了会计学基础的基本理论、基本内容和基本方法。全书共分十二章,包括总论、会计要素和会计等式、账户和复式记账、借贷记账法的应用、权责发生制和账项调整、账户分类、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产清查、会计核算形式、会计报表、会计工作的组织。
   《会计学基础》可作为高等院校会计专业及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会计工作人员的参考用书。

《会计学基础实训教程》

  《会计学基础实训教程》是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配合《会计学基础》的使用而编写的。全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实训操作,包括记账凭证填制实训操作、过账实训操作、总分类账和明细分类账平行登记实训操作、错账更正实训操作、会计记账基础实训操作、成本计算实训操作、财产清查实训操作、建账实训操作、会计核算形式实训操作、编制会计报表实训操作及综合实训操作;第二部分是实训指导。
   《会计学基础实训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会计学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的参考用书。 

《会计学基础(第2版)》

  《会计学基础(第2版)》共分12章,内容包括会计核算基础、账户与复式记账、账户与复式记账的应用、成本计算、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产清查、财务会计报告、会计核算组织程序、会计工作组织与管理、计算机在会计中的运用。
   《会计学基础(第2版)》内容简明扼要,并附有学习目标与要求、学习要点、关键术语、小结、复习题,有助于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掌握与应用。
   《会计学基础(第2版)》内容精炼、例题丰富、实用性强、信息量大,既可作为本科会计、经济管理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非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及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微观经济学/森林资源经济学/货币金融学类书籍
下一篇:SEO/电话销售/企业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