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商务智能/金蝶 K/3 WISE 管理软件应用

金融/商务智能/金蝶 K/3 WISE 管理软件应用

《金融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

  金融是国家经济的命脉,商业银行业务直接惠及千家万户、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各个领域。金融道德礼仪作为金融职业从业人员的必备素质之一,在提高行业文明程度、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行业社会美誉度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金融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根据金融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规范,结合学生就业岗位工作的实际需求,具体介绍了道德与法律、金融职业道德、个人礼仪、营业礼仪、营销礼仪、办公室礼仪、涉外礼仪等知识;并通过实证案例分析和实践教学指导学员实训、强化技能培养,力求学以致用。
   《金融职业道德与服务礼仪》既可作为高职高专金融银行、金融服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商业银行与金融服务公司从业人员的在岗培训教材,对于广大社会读者也是一本有益的自学读物。 

《商务智能(第三版)》

  商务智能是近年来企业信息化的热点,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商务智能(第三版)》首先系统地介绍了商务智能的基本概念、商务智能系统的架构以及数据仓库、olap和数据挖掘等核心技术。在此基础上,讨论了商务智能在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知识管理、web挖掘、企业绩效管理、流程管理、rfid数据管理大数据管理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此外,通过ibm、sap等业界领先的商务智能工具进行实验,增强读者的应用能力。
   《商务智能(第三版)》内容新颖、全面,案例丰富,适合作为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和管理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商务智能的信息化人员的参考资料。

《金蝶 K/3 WISE 管理软件应用指南》

  《金蝶 k/3 wise 管理软件应用指南》按照财务业务一体化的案例,采用金蝶k/3wise管理软件,从软件安装到应用进行讲解。内容包括操作环境的准备、金蝶k/3wise的安装、基础设置、总账、采购、仓存、销售、存货核算、固定资产、工资、现金、期末结账、报表编制。根据案例资料,按照业务类型一步步操作,就能掌握主要的业务处理方法,每个阶段都有结果可以核对,以检验学习的效果。在掌握本书业务处理的基础上,结合软件自带的产品使用手册,就可以按照业务的具体情况规划和处理实际业务。
   《金蝶 k/3 wise 管理软件应用指南》主要供金蝶k/3wise的用户学习使用和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习金蝶k/3wise软件的实验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整合促销与立体推广/市场营销管理/网上炒股
下一篇:微观经济学/森林资源经济学/货币金融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