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创业理论与实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企业财务管理类书籍

创业理论与实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企业财务管理类书籍

《创业理论与实务》

  《创业理论与实务》是反映创业学最新发展动态的入门教材,在广泛汲取中外创业学理论与实务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力求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创业学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创业理论与实务》将理论分析与案例研究相结合,探讨了创业活动的一般规律与关键问题,主要包括创业、创业者、创业机会与风险、创业资源、创业计划、新企业开办,以及财务比率分析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和实用性。
   《创业理论与实务》既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创业教育的培训用书或参考书,同时还适用于各阶层创业者和有志于创业的人士阅读。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第2版)》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第2版)》遵循房地产开发程序和房地产开发核心模块两条主线,介绍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中的基本知识、重要问题和前沿内容。全书共分10章:第1章概述了房地产、房地产业、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市场及其运行规律等基本知识和理论;第2章重点介绍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程序;第3~10章分别介绍土地储备开发、房地产投资分析、土地使用权获取、房地产规划和设计管理、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营销、物业服务、房地产融资等各主要模块。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第2版)》可作为经济管理类房地产专业、物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土地与房地产管理部门、物业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等从业人员的参考用书。

《企业财务管理

  《企业财务管理》在初步介绍财务观念的基础上,以财务管理工作过程为主线,设定八个工作项目。重点介绍财务环境分析、财务预测、资金成本与资本结构分析、筹资管理、流动资金管理、投资管理、利润分配管理、财务预算等内容。使学生在完成各项目的具体任务中学会知识,提高综合运用相关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书通过财务专题对企业的热点问题进行剖析,为拓展学生的知识空间提供参考。
   《企业财务管理》可作为高职高专财经类学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有关人员学习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创业/品牌管理/零售学类书籍
下一篇:企业管理综合信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