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提升创造力/就业指导与创业类书籍教育

企业管理/提升创造力/就业指导与创业类书籍教育

《企业内部控制》

内部控制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以及国内外腐败案例的不断增加,内部控制越来越被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者所重视。目前,国内绝大多数财经类高校已将企业内部控制作为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本书以传统代理理论、组织行为理论为基础,根据财政部、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审计署于2008年联合发布的《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该五部委2010年又联合发布的《内部控制配套指引》及其解释来编写。编写中以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实践逻辑为主线,引进了最新的概念和法规体系,注重讲述内部控制的基本理论和实施技巧。本书的特色在于既有理论探讨,也有案例解读,更有经验总结。
《企业内部控制》既适合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等专业的本科生使用,又适合这些专业的研究生以及mba、mpa、mpacc、mv、maud等专业硕士生使用,还可作为企业内部培训的教材。 

《迅速提升创造力:得到灵感,产生创意,实现它们!(第2版)》

有时你感觉灵感大发,有时却思维枯竭。有时创意如潮涌,有时却思路堵塞。为什么让创造力听天由命呢?《迅速提升创造力:得到灵感,产生创意,实现它们!(第2版)》充满了创新练习、提示、技巧、故事以及激励人的案例,向你展示如何释放无穷的创意梦想,并将它们变成一个个成功的事业。 

《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

《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依据编者近20年一线职业教育经验,并根据当前经济社会状况及课题研究成果编写而成,共设置两个模块,即就业指导模块与创业教育模块。
就业指导模块共6章,依次是就业、职业与影响就业的因素,知识、能力与职业发展,就业信息与求职技巧,职业选择,权益保护与职场环境适应,职业生涯规划。
创业教育模块共6章,分别是做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创业项目的选择,创业计划书的写作,筹集资金,创业者及创业团队,创建小企业。
《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注重实践性、应用性,贴近现实生活和社会实际,适合作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教材,也可作为职业学校及相关单位的培训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基础及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类书籍
下一篇:中级财务会计/国家税收/项目经理执行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