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

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

《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

《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是一本指导现场管理工作的工具书,从岗位职责、管理流程、管理制度、管理标准、工具表单、文书方案、问题对策七大维度出发,针对现场生产组织管理、现场计划调度管理、现场工艺技术管理、现场生产准备管理、现场生产过程管理、现场生产物料管理、现场生产质量管理、现场生产安全管理、现场生产设备管理共九大事项,全方位地梳理了现场管理工作最常用的150个模板。《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所提供的模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帮助企业高效开展现场管理工作。
《最常用的150个现场管理模板》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与使用。

《最常用的150个绩效管理模板》

《最常用的150个绩效管理模板》是一本指导绩效管理工作的工具书,作者从指标设计、考核图表、方法设计、目标分解、文书方案、管理制度六个维度出发,针对指标量化方法设计、考核指标设计、绩效目标分解、量化考核图表、绩效考核方法、绩效面谈评估、绩效管理文书、考核结果应用、绩效工作评估、销售提成管理、行业绩效考核共11大事项,全方位地梳理了绩效管理岗位最常用的150个模板。《最常用的150个绩效管理模板》所提供的模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帮助读者高效开展绩效管理工作。
《最常用的150个绩效管理模板》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绩效管理工作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与使用。 

《经理人员最常用的150个工作模板》

《经理人员最常用的150个工作模板》是一本指导经理人员开展管理工作的工具书,作者从管理流程、管理制度、管理标准、文书方案、演讲演示应用、工具表单六个维度出发,针对经理人员定编定岗、经理人员建章立制、经理人员流程编制、经理人员任务绩效、经理人员检查督导、经理人员调研分析、经理人员评审评估、经理人员请示汇报、经理人员日常总结、经理人员演讲演示共十大事项,全方位地梳理了经理人员在管理工作中最常用的150个模板。《经理人员最常用的150个工作模板》所提供的模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帮助读者高效开展管理工作。
《经理人员最常用的150个工作模板》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与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职业倦怠症/沟通力/商务谈判与沟通
下一篇:管理/仓储管理/小微企业创业36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