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2013语数英理科分册教育图书

2013语数英理科分册教育图书

《高考阅卷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语数英理科分册(2013升级版)》

  本丛书籍编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一批具有多年高考阅卷经验的知名专家,结合自己和他人的阅卷经验,分析考生在每个科目各类题型答卷时常犯的错误,总结归类,针对每类问题,告诉考生在高考答卷以及平时复习时如何规避这些错误。《语数英理科分册-高考阅读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2013升级版》图书具有以下特点:一、不分地域,全国通用;二、作者权威性高,高考阅卷经验丰富,所出试题常在高考中被考中;三、实用性强,提分效果明显。

《高考阅读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语数英文科分册(2013升级版)》

  本丛书编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一批具有多年高考阅卷经验的知名专家,结合自己和他人的阅卷经验,分析考生在每个科目各类题型答卷时常犯的错误,总结归类,针对每类问题,告诉考生在高考答卷以及平时复习时如何规避这些错误。《语数英文科分册-高考阅读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2013升级版》具有以下特点:一、不分地域,全国通用;二、作者权威性高,高考阅卷经验丰富,所出试题常在高考中被考中;三、实用性强,提分效果明显。 畅销书。

《理科综合-高考阅读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2013升级版》

  本丛书编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一批具有多年高考阅卷经验的知名专家写成本书。这些作者结合自己和他人的阅卷经验,分析考生在每个科目各类题型答卷时常犯的错误,总结归类,针对每类问题,告诉考生高考答卷以及平时复习时可采取的规避这些错误的方法。《理科综合-高考阅读教师给考生的最佳答卷指南-2013升级版》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不分地域,全国通用;二是作者权威性高,高考阅卷经验丰富,所出试题常在高考中被考中;三是实用性强,加分效果明显。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家教方法以及家教理论类图书
下一篇:生活常识、素质教育、军事类教育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