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常见病类图书

【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常见病类图书

《高血脂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

 《高血脂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专为高脂血症患者打造,先从营养素的基础上分析降低血脂的机制,然后从各大食材着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高血脂人群的饮食目标和范围,最后,针对不同的高血脂人群,提供不同的饮食指导。全书内容贴近生活,文字通俗易懂,很适合高血脂人士阅读。本书籍将会给读者最方便的饮食查询方法,从而使患者轻松降血脂!

《高血压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

  高血压发病率居高不下,并且发病年龄逐渐低龄化,认识高血压、自我调理高血压刻不容缓。本图书《高血压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由权威专家编写而成,包括与高血压相关的医学知识,高血压的饮食调养,高血压的中医疗法(针灸疗法、耳疗、指压疗法、足疗和按摩疗法等),高血压的运动调养、气功疗法及高血压的起居调养等。愿本书能指导高血压患者改善症状、减少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降低心肌梗死和脑卒中的发病率,让高血压患者像健康人一样拥抱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

《高血脂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

  高血脂是导致多种心血管疾病的元凶,被称为“无声的杀手”。高血脂发病率很高,我国现有近亿人患有高血脂,这实在是不得了的数字。《高血脂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由权威高血脂专家编写而成,包括与高血脂相关的医学知识,高血脂的饮食调养,高血脂的中医疗法(针灸疗法、耳疗、指压疗法、足疗和按摩疗法等),高血脂的运动调养、气功疗法及高血脂的起居调养等。阅读本书,能让高血脂患者在轻松享受生活的同时,快乐地摆脱高血脂带来的困扰,更能让很多不太了解高血脂的患者能够以正确的生活方式来对待生活,远离疾病。畅销书。

《糖尿病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

  糖尿病在我国已经成为继心血管疾病和癌症之后的第三大致死疾病,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糖尿病第二大国,且全国糖尿病患病率呈倍数增长,形势十分严峻,而我国糖尿病患者的知晓率和治疗率仅为30%左右。 《糖尿病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由权威糖尿病专家编写而成,内容涵盖了糖尿病饮食调养、运动调养、中医调养、病情监测及并发症防治等患者康复保健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书中还涉及了不少糖尿病预防知识与实用技巧。《糖尿病日常调养专家指导全方案(全彩)》内容着眼于生活细节,无论糖尿病患者、患者家人与朋友,还是关注健康的人,都能从中获益。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饮食营养/食疗/养生及常见病类图书
下一篇:糖尿病吃什么特效食物速查(【全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