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新书】生活休闲类2013年3月份最新书籍

【新书】生活休闲类2013年3月份最新书籍

    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新书】生活休闲类2013年3月份最新书籍。包括:魔术、按摩和服装设计制作类。

 

一、《魔术记忆力训练(裴蕾)》

 

作者:裴蕾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是乔纳森·汉考克,16岁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被授予“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人之一。
    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基础篇,向读者介绍:启动记忆、记忆的基础术、记忆的提高术、记忆的控制、全脑学习等内容;第二部分是应用篇,向读者介绍:如何记忆系列信息、如何记忆单词与篇章、如何记忆姓名和数字、在压力下如何记忆、在生活中如何提高记忆力。

 

二、《图解泰式日式韩式按摩》

 

作者:陈燕杰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了3种国外十分流行,并受到广泛认可的按摩技法。作者以简明的语言介绍了泰式、日式、韩式保健按摩术的功效、特点、基本技法和规范正宗的操作套路;以清晰的图示呈现各式基本技法的动作要领,图片均由具有多年操作经验的按摩技师实际操作。

 

三、《实用服装裁剪制板与成衣制作实例系列--裙子与裙裤篇》

 

作者:朱彤

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了裙子与裙裤的裁剪变化原理及流行裙装的裁剪与缝制。本书从人体结构规律和裙装基本结构原理出发,系统、详尽地对裙装的裁剪进行了分析讲解,归纳总结出一套原理性强、适用性广、科学准确、易于学习掌握的纸样原理与方法,能够很好地适应各种裙装款式的变化,还加入了大量裙装成品的裁剪缝制实例,方便读者阅读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食在八方》+《卡尔·威特教育全书》
下一篇:球类/时尚生活/酒/饮品/游戏家居休闲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