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最新励志书籍推荐《乐观的偏见》+《我们为什么工作》

最新励志书籍推荐《乐观的偏见》+《我们为什么工作》

    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推荐,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11月最新励志书籍《乐观的偏见》+《我们为什么工作》。

 

一、《乐观的偏见》

 

作者:【美】塔莉·沙罗特

内容简介:

通过本书,我们知道大多数人都是乐天派,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但同时也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乐观偏见”这种现象,即个人期待总是好于未来结果。大多数人都会把未来想象得更美好,而这种现象正是大脑进化的结果,它能在潜移默化中让我们改变自己的行为,这不仅能帮助我们健康长寿,还能提升幸福指数,最终美梦成真。但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防止自己成为一个“极端乐观主义者”,应该全面、长远地看待问题,未雨绸缪。本书从心理学、神经脑科学研究出发,深度解读了“乐观”这种人类特质,揭秘了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的“乐观”,同时结合大量有趣的案例分析,将乐观的外衣层层剥去,呈现给读者一个立体、深刻的新“乐观”。

读者对象:励志心理学爱好者,广大读者

 

二、《我们为什么工作》

 

作者:[日] 大山泰弘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专门写给中小企业的书。没有说教,只谈实际,探索真正的中小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日本科学技术厅长官奖、最优秀经营者大奖得主塚越宽,首次揭示48年公司持续利润增长的不传之秘。

源于自然的“自然经营”、开发型企业“播种法”、提升员工干劲的“士气经营”……让经营者和员工共同创造“好公司”,达成双赢,持续盈利。

读者对象:主要读者群: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职场新鲜人、有人文关怀的社会人士
次要读者群:企业经营者、白领

 

  更多图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励志书籍】《停下来,才能看到》《情商(实践版)》《人性的弱点》
下一篇: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预告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