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最新励志书籍】《停下来,才能看到》《情商(实践版)》《人性的弱点》

【最新励志书籍】《停下来,才能看到》《情商(实践版)》《人性的弱点》

    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停下来,才能看到》《情商(实践版)》《人性的弱点》

 

一、《停下来,才能看到》

 

作者:慧敏

内容简介:

灵魂的良师、青春的道友慧敏高僧充满安慰和反省信息的人生箴言!
在本书中他给我们讲述了有关爱情、关系、心灵和人生的那些我们理智上虽然知道,但是感情上却不能好好处理的问题,帮助我们能够更好的一一对他们进行处理的“心灵说明书”!


 

二、《情商(实践版)》

 

作者:

内容简介:

情商为什么如此独特? 我们是如何做出决策的? 发挥你的大脑创造力? 如何调整到最佳工作状态?  如何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如何有效地理解他人?网络时代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社交商? 如何训练并提高你的情商?
《情商》一书风靡世界之后,社交与情感学习已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模式,情商不仅被公认为卓越领导力的基础要素,而且还是美满人生的催化剂。

读者对象:学生、为人父母者、研究者、白领阶层、企业管理人员、政府人员,读者面非常广。

 

三、《人性的弱点》

 

作者:【美】 戴尔?卡内基

内容简介:

作为美国教育之父戴尔·卡内基的最成功的经典著作《人性的弱点》,本书充分汇集了大师卡内基的思想精华,深刻剖析了人性中的弱点,同时引用了许多名人及普通人的真实案例,讲述了他们如何通过学习书中的内容,以尊重、理解、真诚为基石,改变自己为人处世的态度,提高语言沟通能力并增强自信,从而获得他人的信任甚至影响他人,最终取得成功。这本书在近100年的时间里,激励了无数迷茫的读者,帮助他们重新找回力量与勇气,拓展了自己的人生。

读者对象:所有需要提高沟通技巧、增强自信心的广大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女人励志书籍
下一篇:最新励志书籍推荐《乐观的偏见》+《我们为什么工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