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有什么励志的书?励志书籍推荐

有什么励志的书?励志书籍推荐

    最近有什么励志的书呢?china-pub网上书店为大家推荐一些励志书籍,让你的人生充满激情和梦想。青春励志小说励志故事、励志书籍排行榜:

 

一、不抱怨的世界2:关系决定命运

 

不抱怨的世界2:关系决定命运(一本世界级的励志巨作) 

 

不抱怨的世界2:关系决定命运

 

    《不抱怨的世界2:关系决定命运》是一本世界级的励志巨作!因发起“不抱怨运动”而享誉全球的威尔?鲍温,美国最伟大的心灵导师,继《不抱怨的世界》后再推新作。终此一生,我们都处在各种各样的关系中,与父母之间、与朋友、与兄弟姐妹、与爱人、与同事或者与某位萍水相逢之人……你决定着关系的路线。有什么励志的书?是你——不是上帝,不是其他人,不是你的命相,不是命运,不是职业、年龄、种族、教养,也不是你有多少钱——决定了你的关系走向何方。

 

二、活在当下(全球第1心灵励志书)

 

活在当下(全球第1心灵励志书,累计销售2100万册,连印100次,华人苦等十余年,惟一独家授权简体中文正版)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是一本文笔优美、充满诗意的身心灵散文集,有爱的能量与发人深省的力量洋溢在字里行间。读起来,对我们的心、我们的灵魂都是一种很好的滋养。安吉丽思努力在每一个生命的片刻,每一桩人生中都带着爱、带着欣赏、带着觉察去全身心地品味。

 

三、谁动了我的奶酪?

 

谁动了我的奶酪?(全球2600万册纪念版)

 

谁动了我的奶酪

 

    自本书出版以来,已经有众多读者从奶酪的故事中得到启发,从而改善了自己的事业、婚姻和生活,同时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有什么励志的书?变化总在时时发生,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究竟是谁动了我的“奶酪”,我们又该如何发现新的“奶酪”?

 

  更多励志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经典青春励志书籍推荐
下一篇:聪明上司的读心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