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励志类小说推荐

励志类小说推荐

    本文为企业管理者和想要激情生活的人推荐一些励志小说,想让你的团队更加充满力量吗?想让你的人生充满激情吗?推荐你几本关于励志小说的书籍。

 

励志小说推荐一、遇见未知的自己

遇见未知的自己(华语世界第一部身心灵<a href=

 

    这本书让我强烈地想要跟所有我的朋友分享,可以说,它治疗了我,并给了我一些启发,我很高兴做了一场心灵之旅,不虚此行。

 

励志小说推荐二、浮沉(2008年最具畅销潜质的职场商战小说

浮沉(2008年最具畅销潜质的职场商战<a href=

 

    小说以外企职场为背景,通过讲述职场上各色人物际遇的浮浮沉沉、潮起潮落,真实地展现了缤纷的职场风云和商战玄机。点滴的细节,串成完整而实用的职场生存法则,阴谋与阳谋相反相成,勇气和智慧并力齐发,构成最为惊心动魄的商界博弈大战。

 

励志小说推荐三、与自己和解(身心灵深度疗愈之书,更动人的身心灵成长小说

与自己和解身心灵深度疗愈之书,更动人的身心灵成长<a href=

 

    已经发生过的不愉快,是没办法改变的。但如果意识到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一直是负面的,我们可以选择改变,这就是“活在当下”,即抛开过去经验。

 

励志小说推荐四、激活(一部掀起全美绩效管理研讨风暴的职场心理小说

激活:一部掀起全美绩效<a href=

    本书原版在美国出版后热销至今,受到美国《商业周刊》、《今日美国》、《沃斯堡星球电报》、《亚里桑那共和报》、美国kvvu—tv(fox)电视台及数十家电台的关注报道。

 

更多励志小说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预告
下一篇:经典青春励志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