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励志推荐】《情商15课》《自爱,无须等待》

【励志推荐】《情商15课》《自爱,无须等待》

 

一、《情商15课》

 

作者:曾莉◎著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情商励志的书籍,是作者在情商领域中多年学习、研究和培训工作有效经验的提炼和总结,是世界最先进的情商理论研究成果与中国情商培训实践相结合的产物。
情商知识早知道早受益,情商能力则会让你运用有限的知识去有效应对无限的世界。

读者对象:学生、为人父母者、研究者、白领阶层、企业管理人员、政府人员,读者面非常广。

 

二、《自爱,无须等待》

 

作者:素黑

内容简介

现世文明教我们疯狂地累积、病态地攫取,来填补心灵上巨大的空洞。素黑,则是疗治这个时代的药。
    素黑这样对你说:自爱的首要条件不是要承担什么,反而要懂得放下:放下面子,放下乱想,不问理由地先强壮自己的身体。回归生活的细节,不管际遇和心情如何,我们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打点自己,执拾自己。

读者对象

1.现代社会中有情感困惑,渴望自我疗愈的年轻人、都市白领;
2.关注自我成长的职场人;
3.素黑的粉丝;

 

 

分享到:
上一篇:外文励志读刊
下一篇:青少年励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