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女人励志书籍

女人励志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本文为广大女性朋友推荐女人励志书籍集锦,那些女人励志名言、女人励志经典故事。

 

一、《女人的资本励志书》

 

女人的资本<a href=

 

本书,会让想走向成功,追求幸福的女人们找到通往成功与幸福的钥匙,开启智慧之门,让女人强大起来。它将告诉你怎样面对人生,怎样确定目标,怎样把握人生的机遇,怎样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二、《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女人心灵励志书籍》

 

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心灵<a href=

 

本书本着轻松愉悦的态度,寄希望于二十几岁的女人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同时,更多地历练一下自己尚不足的地方,以便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幸福与快乐,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与能力,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新时代女性!

 

三、《最容易成功的9种女人:改变女人命运的励志圣经》

 

最容易成功的9种女人:改变女人命运的<a href=

 

今天女人成功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代的女人都多,但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她们缺少的也许并不是成功的想法,而是不懂得如何将想法变为现实。如果她们能发现和发掘自己的能力。

 

四、《女人20几岁的励志圣经》

 

女人20几岁的<a href=

 

在复杂多变的社会中,初出茅庐的20几岁的女人也许需要一点指引来清洗自己模糊的前路;也许需要一点提醒来为可能掉入陷进敲响警钟;也许还需要一点鼓励来让自己对未来更有自信,而20几岁的女人所需要的这一切精神支持,就是这本书存在的理由。

 

  更多女人励志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青少年励志书籍
下一篇:【最新励志书籍】《停下来,才能看到》《情商(实践版)》《人性的弱点》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