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数理科学和化学类考试及教材用书

数理科学和化学类考试及教材用书

《大学物理实验》

javascript:moreup(305838,'大学物理实验',9)">大学<a href=物理实验"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5001-310000/305838/zcover.jpg?2012-9-29 12:01:15" mysrc="/ebook305001-310000/305838" n="-1" s="1" />

  《大学物理实验》根据教育部颁发的《理工科类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总结衢州学院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编写而成。
  全书共七章,分为概述、测量误差与数据处理基础、物理实验的基本方法与技术、基础性实验、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和计算机仿真实验。在附录中介绍了世界十大经典物理实验、诺贝尔物理学奖与物理实验等。本书定位于基础性实验课程,在总体设计上力求贯彻“以生为本,尊重生命”的教育理念,注重基础性、实践性、探索性和开放性的有机统一,有利于实施“以导引学,先学后教,多学少教,会学不教”的课堂教学方式,既保证基本训练,又使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得到启发与锻炼。
  《大学物理实验》可作为各类高等学校工科专业和理科非物理专业大学物理实验教材,也可供其他专业参考使用。

《应用高等数学(上册)》

javascript:moreup(305835,'应用高等数学(上册)',9)">应用高等<a href=数学(上册)"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5001-310000/305835/zcover.jpg?2012-9-29 12:01:13" mysrc="/ebook305001-310000/305835" n="-1" s="1" />

  《应用高等数学(上册)》分上、下两册,共11章内容。上册主要内容有: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导数的应用,积分及其应用,二元函数微积分简介,常微分方程;下册主要内容有:拉普拉斯变换,无穷级数,线性代数初步,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初步。每节后面都配有一定数量的习题和综合练习题,并在每册书末附有习题参考答案。畅销书。
  《应用高等数学(上册)》在保持数学体系基本完整的前提下,淡化理论推导,注重数学应用。例题注重讲述解题思路及方法,突出直观教学;习题配备难易适当,深入浅出;编写起点适中,内容层次分明,方便选择性教学和学生自学。
  《应用高等数学(上册)》可作为高职高专工科各专业、经济与管理类专业的高等数学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院校专升本辅导教材

《光学指导——考研参考书》

javascript:moreup(305837,'光学指导——考研参考书',9)">光学指导——考研参考书

  全书共分为几何光学、光的干涉、光的衍射、光的偏振、光与物质的相互作用等五章。其中每一章包括“内容提要”、“真题分析与解答”、“自测题”和“解题思路及答案”四部分内容。书中对考研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全面归纳、总结和提炼,并通过典型题目进行详细剖析,从而帮助学生巩固和深化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光学指导——考研参考书》 是光学科目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首选参考书,也可作为物理类本科生的学习辅导用书以及各类高校物理教师的教学参考书籍。

《运筹学(第4版)》

javascript:moreup(973252,'运筹学(第4版)',9)">运筹学(第4版)

  《运筹学(第4版)》本图书在第三版基础上,吸收了广大读者的意见,做了局部调整和修改。全书共分为绪论、线性规划与目标规划、整数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动态规划、图与网络分析、排队沦、存储论、对策沦、决策论和启发式方法11篇。
  《运筹学(第4版)》着重介绍运筹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注重结合经济管理专业实际,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书中每章后附有习题,便于自学。有些部分的后面增补了“注记”,便于读者了解运筹学各分支的发展趋势。
  《运筹学(第4版)》可作为高等院校理了科各专业的教材,亦可作为报考研究生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工业技术工程制图类书籍以及习题
下一篇:深圳考试书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