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Visual FoxPro》

  201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新考试大纲标准下实施,为了使广大考生能够对该考试有更多的了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设计、开发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visual foxpro》。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visual foxpro》面向二级visual foxpro科目,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专家严格根据新考试大纲精心编写,并针对每道题目提供正确答案与详细解析。
  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visual foxpro》配套光盘中提供无纸化全真模拟试卷(14套)、无纸化真考题库和无纸化真考系统,以便帮助考生全 面认识考试的形式和内容,了解命题的重点、难点,顺利通过考试图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

  201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新考试大纲标准下实施,为了使广大考生能够对该考试有更多的了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设计、开发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面向二级c语言科目,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专家严格根据新考试大纲精心编写,并针对每道题目提供正确答案与详细解析。
  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配套光盘中提供无纸化全真模拟试卷(14套)、无纸化真考题库和无纸化真考系统,以便帮助考生全面认识考试的形式和内容,了解命题的重点、难点,顺利通过考试书籍。

《CorelDRAW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

  《coreldraw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是一本coreldraw功能速查手册,以coreldraw x5软件的基本功能介绍为主线,讲解由浅入深、简单实用,力求将软件的各个功能都具体表现出来,方便读者快速掌握coreldraw x5的功能和命令。全书通过18章专题讲解和50多个技能实例演练,帮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掌握coreldraw x5的速查操作。畅销书。
  全书共分18章,包括对软件认识、软件的基本操作、文件设置及管理、所有工具按钮的使用方法和案例绘制、操作技巧、所有菜单命令的介绍,以及常见平面设计作品的设计方法和操作步骤等内容。通过学习,使读者达到熟练运用coreldraw x5,胜任平面设计工作的目的。随书附赠1cd,包含全书的素材文件及最终效果文件。
  《coreldraw绘图与设计快捷命令速查通》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讲解简洁流畅,可供平面设计初学者、图案设计、地毯设计、服装效果图绘制、平面广告设计、工业设计、cis企业形象策划、产品包装设计、网页制作、室内外建筑效果图绘制、印刷制版等行业的工作人员及电脑美术爱好者参考,也可作为相关岗位培训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
下一篇:企业运营财经考试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