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研究生/艺术硕士考试用书

研究生/艺术硕士考试用书

一、《2014最新考研政治真题命题研究与高分策略》
        剖析命题思路,指点应试策略
  本书以学科为纲,分专题收录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研习真题,同时从多角度掌握知识点内容
  真题解析详尽到位,串讲相关知识点,帮助考生掌握命题思路,找到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
  真题的权威规范和答案的简练严密,都是所谓的模拟题所完全无法比拟的,是考生必须要重视的复习点。《2014最新考研政治真题命题研究与高分策略》以近十年的考题作为主要收录对象,以与最新的考试大纲相符为收录原则,题型按照现行考题分为选择题I、选择题II和分析题三种。为了方便考生将真题和学科知识点结合起来复习,特别采用了学科构架,每门学科下,按考试大纲结构设篇,篇下则归纳专题。历年真题的每道题目下设参考答案、命题考点和解题思路,对于很容易把考生带进陷阱的题目还有误选/答提示。力图帮助考生逐渐掌握命题的规律性,真正做到从多角度复习知识点。

二、《2014年考研俄语指南》
        名师全面解读考研俄语,八年真题精讲精析
  上篇分语法知识考点归纳、试题结构与题型分析、词汇。真题演练和最新真题分析五大部分,覆盖考试各方面内容
  下篇针对阅读分量重、难以突破的考试特点专门精选200篇阅读文章,帮助考生增加词汇量,扩大知识面,提高阅读速
  《2014年考研俄语指南》分上下两篇。上篇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俄语语法知识考点归纳,旨在帮助考生复习加深对俄语语法知识的认识,提高应用能力。第二部分为试题结构及题型分析。第三部分是词汇,包括俄语六级词汇荟萃、积极词汇精选、易混词归纳、常用固定词组。它将帮助考生更加全面、深入地掌握重点词汇、常用词组。以上各部分讲解后,配有相应练习。第四部分是八套模拟试题。全部试题附有答案。第五部分是真题与真题分析。下篇是200篇阅渎文章,内容涉及政治军事经济历史、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教育、环保等方面的社会热点问题。

三、《2013年艺术硕士全国联考高分突破.艺术学基础知识》
        按照最新考试大纲编写
  强化提高
  突破百分
  直指130
  《2013年艺术硕士全国联考高分突破.艺术学基础知识》是为考生强化提高,目标直指130分提供保障。本书根据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最新修订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全国联考考试大纲及指南》规定的考试要求和历年考试真题进行编写。主要内容包括:第一部分高分考点汇编与扩展、第二部分强化训练1 300题、第三部分A组论述题总结辑要以及论述证例、第四部分B组论述题总结辑要以及论述证例等几个部分,在考点汇编和论述辑要部分,使用“▲”(重要考点)、“﹏”(关键语句)和加粗字体的词语 (考点核心)标记最重要的考题和知识点,帮助考生复习时分清主次,有序复习。我们相信,在备考过程中,本书能有效地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提高解决难题和综合题的能力,在考试中取得“高分突破”。

四、《2013年艺术硕士全国联考高分突破.英语阅读理解》
        按照最新考试大纲编写
  强化提高
  突破百分
  直指130
  《2013年艺术硕士全国联考高分突破.英语阅读理解》是强化提高、突破百分、直指130分的保障。我们相信,在备考过程中,本套书能有效地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提高解决难题和综合题的能力,取得“高分突破”。
  《2013年艺术硕士全国联考高分突破.英语阅读理解》经典试题荟萃、配详细的专家解析、集成作者多年辅导经验、附录考前冲刺训练试题、作者经验丰富,在辅导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长期从事艺术硕士考试辅导。掌握有大量试题。特别擅长解题,对试题有独特的研究,对解题有独到的理解。

分享到:
上一篇:法律考试相关书籍
下一篇:2013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