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法律考试相关书籍

法律考试相关书籍

一、《民事诉讼法练习题集(第三版)》
  《民事诉讼法练习题集(第三版)》为“21世纪法学系列教材”中《民事诉讼法》的配套辅导教材,通过知识逻辑图的设置,通过名词解释、选择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论述与深度思考题这些题型对知识点的考查,帮助学生系统掌握民事诉讼法学的基本知识,拓展知识面,提高应试能力。 全书共分民事诉讼与民事诉讼法、诉与诉权、基本原则、基本制度、受案范围、管辖、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证据、证明、法院调解、诉讼保障制度、第一审普通程序、简易程序、上诉程序、再审程序、特殊程序、执行程序、涉外民事诉讼程序的特别规定等二十三章内容,最后还有三套综合测试题。全书在第二版基础上又做了修订,章节体系没有变化,主要是根据近年来最新立法变化,结合最近两年来的司法考试,对上一版的有关试题做了增删、替换,使本书更加新颖、实用。
   针对与本习题集配套的《民事诉讼法》(第六版)、近年来相继出台的国家法律和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以及最新司法考试考研的真题,对本书相应内容予以修订。

二、《2013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联考标准化题库》
  法律硕士联考的5个科目的试题荟萃: 法理学 中国宪法学 中国法制史 刑法学 民法学 各个科目分章节,每个章节下设置多个单元的练习题。题量充足,能够满足复习需要。

三、《2014年法律硕士联考最新试题分析及考点解析(第8版)》
  《2014年法律硕士联考最新试题分析及考点解析(第8版)》以最新考试真题分析为基点,带出历年相关考题和考点,分析命题规律和趋向,把握常考知识点. 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和中国法制史等方面的内容。

四、《2013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联考专业综合考试考点大串讲》
  《2013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联考专业综合考试考点大串讲》含法律硕士联考的5个科目: 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刑法学、民法学。每个科目均含有本章重点难点和本章练习。是在职攻读法律硕士联考配套复习的良好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英语托福/硕士学位/雅思系列丛书
下一篇:研究生/艺术硕士考试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