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程类制图图书

工程类制图图书

一、《低压电气控制线路图册(二版)》
       本书包含电气识图知识、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控制线路、三相绕线式异步电动机控制线路和机床控制线路;
       本书特点:
                实用性——本书图例都来源子生产实践、贴近实际,便干读者对照。
                全面性——本书图例涵盖了异步电动机各种具有代表性的控制线路,使用方便。
                先诅性——本书不仅收集了热元件控制的异步电动机各种线路,还包括电动机保护器控制线路《软启动器控制线路、变频器控制线路。
       本书适合从事电气安装、维修的电工阅读。

二、《工程制图与CAD考证题解》
       本书按照“学以致用”的原则,以“考证案例”作为切入点,按照专题的形式,汇编、解析有关的图学知识,贯彻最新国家标准,适当介绍实用的国外标准,让读者通过绘图、解题,掌握相应的图学知识和计算机绘图技能。本书以绘图实例为导引,逐个专题介绍,边学边练,使读者逐步掌握制图的基本知识并提高绘图的技能水平,最终达到通过cad考证的目的。

三、《常见机构设计及应用图例(二版)》
       孙开元等编著的《常见机构设计及应用图例(第2版)》是参考读者建议、考虑读者需求,在第一版基础上修订而成的。本书延续了第一版的特点,依托大量翔实的工程实例,以图作架,以文为结,尽力阐明机构实例的工作原理与选用要点,相信能为读者在机构设计和开发中提供一定的帮助。本书精选机构实例增至约380个,体系和章节顺序与第一版基本相同,共分十一章,内容主要包括:绪论、平面连杆机构、凸轮机构、齿轮机构、轮系、间歇运动机构、螺旋机构、挠性传动机构、组合机构、特殊机构以及创新机构等。
       本书精选了约380个机构实例,囊括了平面连杆机构、凸轮机构、齿轮机构、轮系、间歇运动机构、螺旋机构、挠性传动机构、组合机构、特殊机构以及创新机构等全部的机构类型,采用运动简图、轴测简图、装配图、构造图、轴测构造图等各种机构图例,全面阐述了机构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运动特性以及选用要点。工程实例翔实,图例直观形象,文字简洁明了,方便读者查阅。
       本书既可作为简明机械设计指南,供机械设计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学习、查阅和参考,还可作为《机械设计》的配套教材,满足高等院校机械设计课程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的教学要求。

分享到:
上一篇:工业技术书籍
下一篇:金属相关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