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业技术书籍

工业技术书籍

一、《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基于Keil C和虚拟仿真技术》
  本书是作者在单片机教学与开发应用过程中,将实践经验教训和心得感悟,以应用为主调,对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加以总结、整理而成的。本书共13章,包括单片机基础知识、单片机内部结构和工作原理、单片机的c51基础知识、keil c开发工具和proteus仿真软件、单片机的中断系统、单片机的定时/计数器、单片机的串行口、单片机的并行扩展技术、单片机的串行扩展技术、单片机与常用外围设备接口电路、单片机与液晶显示器的接口电路、单片机与d/a及a/d的接口电路、单片机的课程设计(综合应用实例)等。
  本书所有示例都有详细说明和程序设计流程,并在proteus电子设计软件中通过仿真实验。本书章与章之间既相互关联,又独立成篇。
  本书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的电子、电气、自动化、机电、计算机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单片机课程设计、电子竞赛、毕业设计参考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参考。

二、《实用输配电速查速算手册》
  本书较详细而系统地介绍了输配电的计算公式和计算方法。内容包括:电能质量的标准和要求,输配电线路参数及电压损失与线损计算,工厂用电量及民用建筑负荷计算,导线、电缆的选择及计算,线路施工计算,导线和电缆的运行、测试计算,室内布线及计算共7章。
  本书公式准确、简明、实用,内容丰富,并配有大量的计算实例,采用最新标准、规定及技术数据。可供电气技术人员、中高级电工、技师、输配电工程设计人员、施工人员、输配电运行和维护人员,以及工矿企业和农村电工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参考。

三、《实用电动机速查速算手册》
  本书较详细而系统地介绍了各类电动机的计算公式和计算方法。内容包括:电动机基本计算及试验计算;传动电动机计算和电动机功率的选择;电动机运行及保护计算与故障处理;电动机启动、制动和调速的计算;软启动器、变频器和智能控制模块的选用及计算;电动机绕组重绕计算和干燥计算共6章。
  本书公式准确、简明、实用,内容丰富,并配有大量的计算实例,采用最新标准、规定及技术数据。可供电气技术人员,中高级电工、技师,电动机运行、维修人员,以及电动机控制设计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参考。

四、《重排反应原理与应用》
  本书内容包括重排反应的发现、反应机理、哪些类型的化合物可以发生该重排反应,影响该重排反应的因素、该重排反应在有机合成中的具体应用等,实际上是对每一种重排反应从理论到实践进行比较详细的总结。本书列举的具体重排反应达600余个,所选用的合成方法,真实可靠、可操作性强。
  适合从事化学、应化、化工、生化、医药、农药、染料、颜料、日用化工、助剂、试剂等行业的生产、科研、教学、实验室工作者及大专院校师生使用。

五、《变速系相对论》
  本书在运动与物质和时空不可分割、相互联系的辩证唯物哲学思想指导下,通过时间、空间、动量、能量对力的全面定义,导得了变速系相对性原理普遍方程。用该方程导出了质、能互变转换守恒规律和一分为二、对立统一的加速系和减速系的时间、空间、质量、能量在静、动状态的相对变换规律,揭示了时空物理性质的量子性、几何性质的弯曲性和与之相联系的物质的波、粒二象性,从而使时间、空间、质量、能量的度量基础得到统一。
  同时,从力学、光学和电磁学的数理规律全面论证了以物体自身的相对静止状态为参考系,物理规律具有相同形式——变速系相对性原理是物理学基础理论的具有重大意义的物理学原理。
  本书适合物理学研究科研人员和相关专业大专院校师生参阅。

分享到:
上一篇:泡沫塑料相关教程
下一篇:工程类制图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