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泡沫塑料相关教程

泡沫塑料相关教程

互动出版网材料科学与工程书籍频道。本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泡沫塑料相关的教程书籍。

一、《泡沫塑料基础知识读本》
       本书重点介绍了热固性泡沫塑料、通用泡沫塑料、工程泡沫塑料、功能泡沫塑料、微泡塑料和其他泡沫塑料的原料、生产工艺、性能与用途,并介绍了相关产品典型配方与加工实例,是泡沫塑料行业材料研究、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管理和教学人员必读必备之书,也可作为教材使用。

二、《塑料制品与加工丛书--塑料建筑材料与加工》
       全书共分九章,系统阐述了建筑用塑料制品设计与加工技术,重点介绍了建筑用室内塑料装饰材料与加工、塑料铺地材料与加工、塑料屋顶材料与加工、建筑用塑料板材与片材加工、建筑用塑料管材制品与加工、建筑用塑料门窗加工与异型材、其他建筑用塑料制品与废弃物的回收等内容。
       全书内容翔实、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专业应用实例众多,是一本十分有价值的新型建筑用塑料制品与加工”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科普著作。
       本书可供从事塑料制品加工人员、塑料材料研究与应用人员、制品设计人员、成型加工人员和教学人员阅读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塑料工艺专业学生论文研究与教学参考用书,也可以作为技术工人的自学参考书。

三、《塑料制品与加工丛书--塑料异型材与加工》
       本书共分8章,内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简明扼要。本书所阐述的第2~8章内容如下:①塑料异型材原料及助剂;②塑料异型材物料的塑化与抗冲击性能;③异型材的配方与截面设计和产品评价方法与过程管理;④塑料异型材的生产过程工艺及设备和模具;⑤共挤出异型材制品的缺陷问题与解决方法;⑥异型材与塑料门窗加工;⑦玻璃钢异型材。所编内容是在大量搜集、综合整理国内外有关资料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与国内塑料异型材开发研究新成果和编者数十年工作体会写出来,以供读者阅读参考。
       本书可供从事塑料制品加工人员、塑料材料研究与应用人员、制品设计人员、成型加工人员和教学人员阅读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塑料工艺专业学生论文研究与教学参考,还可以作为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技术工人的自学教材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工业技术类书籍
下一篇:工业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