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相关书籍

汽车相关书籍

一、《汽车驾驶百事通》
        《汽车驾驶百事通》以怎样安全驾驶汽车为主线,全方位多角度阐述新手上路时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心态,详细讲解了快捷有效地掌握操控汽车的各种技能并正确处理汽车驾驶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本书告诉驾驶人如何在雨雪冰雾、酷暑赤日、繁华城镇、翻浆泥泞、山区高速等各种路况下灵活运用驾驶技能完成驾驶任务。
  本书取材源于一些优秀汽车驾驶人先进经验的总结,经过整理筛选,文字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图文并茂,可读性和可操作性强,特别适合新老汽车驾驶人和即将涉足汽车驾驶行列的读者阅读。

二、《车主手册--用车养车的100个关键》  
        《车主手册--用车养车的100个关键》本书从一个驾驶者的视角出发,对汽车日常使用中的关键技术、特殊条件下使用中的关键技术、日常使用中的保养技术、发动机保养、电器及底盘保养等都作了翔实的介绍。对驾驶员朋友掌握正确的汽车驾驶和操作方法,并对汽车实施实时、合理的维护保养;对保证行车安全,减少汽车的磨损、延长汽车零部件的使用寿命、保持汽车良好技术状态都有较大的作用。  
  本书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提出了100多个问题,进行了较详细的解答和说明。本书图文并茂,内容由浅入深,语言通俗易懂,结合汽车使用与养护的实际进行编写。本书既适合作为高职高专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汽车驾驶员的日常用书。

三、《学车考证顾问》
        《学车考证顾问》根据2013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23号令)编写,详细介绍了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和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相关知识。
  《学车考证顾问》内容包括:机动车驾驶证申领与使用、学车前准备以及各科目考试辅导、评分标准及8套模拟试题。
  《学车考证顾问》全彩印刷,形象直观,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用于报考C类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阅读,对其他类别考驾人员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能源类书籍
下一篇:工业技术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