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营销管理书籍推荐

营销管理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推荐几本经典的营销管理书籍,营销管理在一个企业的核心的竞争力,怎样将自己的产品推广到市场上,怎样让最精准的目标人群看到你的商品,看一下本文的营销管理书籍推荐:

 

一、营销管理(第14版.全球版)

营销管理(第14版.全球版) 

    《销售与市场》杂志:翻开科特勒的《营销管理》,这部让你觉得艰涩难懂的厚厚的著作。尽管讲得是高深的理论,但作者从最简单的道理讲起,带着你按照他设计的路径,蜿蜒而行。虽然中间你需要歇歇喝口水,但你并没有精疲力竭的感觉,也没有陡峭难攀的痛苦,你只需要跟着作者走,尽管累但一定能很顺利地抵达终点。

 

二、战略营销管理(第5版)

 

战略营销管理(第5版)

 

《战略营销管理(第5版)》将过去10年间营销领域积累的大量工具汇总于一个清晰的框架之中,为计划营销和控制营销提供了大量的工具和决策方法;通过将理论和实践应用结合起来,为分析和解决商业问题提供了一个结构性方法,并且给出了一系列操作工具,以确保公司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三、服务市场营销管理理论研究

服务市场营销管理理论研究 

《服务市场营销管理理论研究》在基于大量搜集国内外有关服务市场营销的理论基础知识上,从详实细致的基础理论的解释入手,结合我国服务市场营销管理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关理论的分析研究。全书共分为十二章。内容包括了服务营销概述、现代服务及服务市场、服务产品、服务质量、服务质量测评、服务产品的定价、服务渠道建设及选择、服务产品的促销、服务产品消费行为、建立顾客忠诚、服务人员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文化等诸多方面。

 

四、市场营销管理:需求的创造、传播和实现(第2版)

 

市场营销管理:需求的创造、传播和实现(第2版)(china-pub全国首发)

 

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市场营销内涵与发展、需求认知与洞悉、需求评估与阐释、需求物化与完善、需求传播与传递、需求实现与保障六个部分,完整阐述了营销的本质、理念、过程和方法。本书主要特点:一是核心思想明确,明确提出营销的本质是需求的创造、传播和实现的理念,并按此理念架构营销理论体系;二是案例丰富且时效性强,尤其是以本土案例为主;三是可读性强,语言通俗,图解、表格运用恰当;四是网络辅助强大。

 

   更多营销管理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行政管理学的书籍,行政管理方面的书籍
下一篇:经营管理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