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关于行政管理学的书籍,行政管理方面的书籍

关于行政管理学的书籍,行政管理方面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倾力推荐经典热销行政管理类书籍,以及为学习行政管理学的同学们推荐一些必看行政管理教材和学习用书:

 

一、Excel 高效办公——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

Excel 高效办公——人力资源与行政<a href=

 

本行政管理书籍以excel在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的具体应用为主线,按照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日常工作特点谋篇布局,通过介绍典型应用案例,在讲解具体工作方法的同时,介绍相关的excel常用功能。


 

二、行政管理职位工作手册(第3版)

行政<a href=

 

《行政管理职位工作手册(第3版)》行政管理书籍从工作目标、工作事项描述、工作细化执行三个层面,对行政管理的各项工作,包括办公事务管理、网络信息管理、文书档案资料管理、员工提案管理、行政人事管理、财产物资管理、车辆司机管理、安全保障管理、后勤服务管理以及法律服务管理共十项内容进行了详述。


 

三、企业行政管理实务(第2版)

企业行政<a href=

 

企业行政管理实务(第2版)》是根据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学习特点,针对新形势下高职高专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的要求,按照突出应用性、实践性的原则编写。本教材行政管理书籍共7章,吸收了最新企业行政管理内容,结合国家精品课程改革的要求,科学地阐述了企业行政管理的基本理论、管理方法和技能。

 

四、行政管理流程设计与工作标准(第2版)

行政<a href=

 

《行政管理流程设计与工作标准(第2版)》以流程图和工作标准的形式介绍了企业行政管理部门的各项工作流程,行政管理书籍具体包括行政督办与检查、印章与证照管理、文书事务管理、办公设备管理、办公用品管理、行政会议管理、资料管理、档案管理、日常事务管理、车辆与司机管理、日常接待管理、办公安全管理、法律事务管理、公关事务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网络信息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提案管理、行政办公费用管理共19大事项的113个流程。本书形式新颖、步骤清晰,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一目了然,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更多行政管理类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项目管理书籍推荐.项目管理权威书籍
下一篇:营销管理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