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雷达/无线通信及电声技术和语音图书

雷达/无线通信及电声技术和语音图书

《雷达目标识别导论》

  《雷达目标识别导论》在全面归纳雷达基本知识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雷达目标识别领域的关键技术。其中前6章为基础理论部分,包括:概述、雷达原理、高分辨率距离像、高横向距离分辨率技术、频率和时域分析以及其他高分辨率技术;第7—13章则分别阐述了雷达系统设计、雷达系统部件要求、天线设计、系统运用、雷达目标识别应用、目标识别过程以及雷达和其他来源数据融合等关键技术知识:最后一章对全文进行了总结。
  《雷达目标识别导论》可作为电子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考教材,也可作为雷达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是一本系统讲述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图书,是按照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基础、核心技术和实用案例的顺序来展开论述的。首先对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简要的介绍;然后对移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技术,如无线通信技术、音/视频编码技术、主要协议、分布式存储技术、视频内容检索技术、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等进行详实的描述;最后给出经典应用,分别从系统需求、总体结构、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和系统流程等方面提供了详细的案例指导,并对分布式协同框架下的移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探讨。畅销书。
  本书具有创新性、全面性和实用性等特点,适合作为公安学院与安防学院及一些理工院校与一些职业技术学院的安防技术、视频监控、智能建筑、智能交通等专业的教材,尤其可作为各省市公安技防办与各安防监控公司及安防传媒人员的培训教材,以及从事上述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工作参考用图书

《数字语音编码技术》

  《数字语音编码技术》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数字语音编码的相关技术。全书共15章,内容包括:语音编码概述和声学基础,语音编码中的数字分析和矢量量化,语音编码的评价指标和关联技术,语音信号的波形编码、参数编码和混合编码,语音编码领域的热点问题——低速率语音编码、宽带语音编码、变速率语音编码和嵌入式语音编码,语音编码系统的硬件实现,以及语音编码的国内外标准。
  《数字语音编码技术》适用于从事语音编码和语音通信的科技研发人员和工程人员,以及电子通信类及相关专业的高校教师、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及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通信系统/ 电工电子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