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ICT/供电系统/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

ICT/供电系统/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

《2014年ICT深度观察》

《2014年ICT深度观察》主要内容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在行业发展、法律法规、产业与政策、通信监管、互联网、无线与移动、宽带与泛在网络、网络与信息安全八大软科学研究领域的深度观察报告,具有较高的时效性、权威性和实用性。 
《2014年ICT深度观察》的主要读者对象为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增值服务提供商及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相关人员。

《通信用240V直流供电系统》

《通信用240V直流供电系统》系统深入地介绍了通信用240V直流供电系统的应用背景需求、工作原理、可用性分析、总体技术要求和设备技术要求、规划设计、工程调测及验收要点、维护技术要求、投资及效益分析比较等,并介绍了实际应用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和案例的应用。 
《通信用240V直流供电系统》内容丰富,适合通信和数据网络机房、IDC机房安全供电保障技术应用的研究、规划设计、工程调测和验收以及运营维护等相关技术人员作为技术参考,也可以提供给关注通信电源技术领域技术演进的热心人士以及相关通信院校的师生阅读和参考。 

《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2014)》

《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2014)》在分析中国电信行业2013年发展状况的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电信行业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全书分为总体篇、专题篇、年度分析报告和附录四部分。总体篇包括2013年中国电信业发展状况,2014年中国电信业发展环境、发展思路及目标、主要任务及重点工作举措等内容;专题篇包括宽带中国战略解读、信息消费解读、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解读、移动互联网技术产业发展趋势、移动芯片、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宽带客户感知、数据中心合理布局健康发展、新增铁塔共建共享建设模式、通信业节能减排指标体系、灾后应急通信保障共11个专题;年度分析报告包括2013年基础电信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2013年度互联网发展分析报告等内容;附录包括2013年重要法规性指导性文件汇编、重要领导讲话、2013年中国电信业大事记、世界电信行业热点分析、2013年世界通信行业发展运行监测等内容。 
《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2014)》主要读者对象为基础和增值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制造商、金融投资机构、科研机构和其他有关机构的管理和研究人员,以及关注中国电信业发展的人士。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字信号处理教程
下一篇:物联网识别技术/ZigBee技术/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